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昊告白伊能静:我不是跟这个世界过 我是跟她过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9:0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秦昊通过微博深情告白妻子伊能静,表示自己的妈妈曾经顾虑伊能静比自己年纪大,而秦昊则表示自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不是跟这个世界过,我是跟她过。”

秦昊告白伊能静
 

  25日演员秦昊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与伊能静结婚时妈妈曾顾虑伊能静年纪大,怕两人在一起伤害到对方,但是秦昊表示两人能不能在一起和年龄没关系,自己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秦昊在微博写道:“我妈说:她比你大,你要想好,一定不能伤害人家。我说:我之前交往过小十岁的,最后也分手了,这说明两个人能不能一起和年龄没关系。她每星期都要飞回台北看儿子,风雨无阻。所以我相信对我们的孩子她也是一个好妈妈。我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我不是跟这个世界过,我是跟她过。”随后,伊能静转发秦昊的微博表示:“太宰治的“人间失格”说:「懦夫,连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也会受伤。」常有人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如果我的世界有你,为什么我要去别处?此生都別为世人的眼光做懦夫,別害怕幸福!”。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称赞秦昊是真男人:“有担当的男人,希望你们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真男人 真性情 好丈夫 好演员”、“我不是跟这个世界过,我是跟她过。”太感人了![good]应该再加上一句:我也不是跟别人的眼光过、别人的议论过。”等等。

  秦昊与伊能静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时曝光,2014年9月伊能静表示自己已经答应了男友秦昊的求婚,2015年3月21日,伊能静与小自己10岁的秦昊在普吉岛的沙滩上举办海岛婚礼,婚礼仅邀请双方家人好友出席,2016年伊能静宣布自己再度怀孕,将为秦昊产下一个女儿。

  据悉,秦昊近日参与了脱口秀节目《金星秀》的录制,在节目现场秦昊深情对伊能静告白,微博上公开的只是一部分,更多精彩剧情还需锁定27日晚的《金星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