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晓出席《大唐玄奘》发布会 轻装出席重情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9: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历史题材巨制《大唐玄奘》于日前在京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霍建起携主创悉数亮相,饰演玄奘母亲的车晓也出席了发布会。饰演玄奘的黄晓明现场爆料,玄奘一角比以往的压力大,但妈妈的鼎力支持给了他极大的鼓励,在片中饰演玄奘母亲的车晓也在现场用一个大大的拥抱给黄晓明点赞。

车晓
车晓发言
 

  据了解,《大唐玄奘》将推翻以往观众对这一历史题材的认知,以实景拍摄的真实镜头为观众传达影片主旨。发布会现场,都市性感达人车晓身着白衣黑裙时尚亮相,与剧中她饰演的玄奘母亲优雅贤惠的古装造型截然不同。剧照中的她典雅端庄,带着童年的玄奘游玩于荷塘之上,端坐织布机前,落落大方。对于玄奘母亲一角,车晓有自己的看法,她表示玄奘是一位具有强大人生信仰的人物,作为母亲带给他的不仅是衣食住行的照顾,更在生活中对他言传身教才是最重要的,在与导演进行了多次探讨后对人物的心理活动了解的更加透彻,演起来也更加自然。导演也坦言,车晓本人轻雅、恬淡的气质与人物有一定相似度,加上她入木三分的表演使得这一人物非常细腻、鲜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