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丽亮相明星真品发布会 力挺时尚展别样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9:1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影视明星梦丽Maria亮相新浪娱乐&istar星盟战略合作暨明星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女星梦丽一袭长裙亮相,其独特的异域风情,傲人性感的身型,温暖迷人的笑容成为现场众人瞩目的焦点,秒杀菲林无数。

梦丽力挺时尚展别样风情
 

  梦丽力挺时尚展别样风情

  在明星真品战略起航发布会上,除却俄罗斯籍女星梦丽外,胡军、林鹏、金巧巧、穆婷婷、魏巍等诸多明星均亲临现场,红毯向来是每位女星费尽心思装扮的战场,梦丽受邀出席这场众星汇聚的时尚大秀却选择图案简约的贴身长裙,高雅精致,在红毯上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备受瞩目。

  对时尚有着诸多心得的梦丽表示,自己很喜欢打扮,各种风格都很爱,萝莉、公主、女王、机车、酷帅、中性等,自己都尝试过,梦丽直言,时尚是永无止境且千变万化的,自己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梦丽亮相明星真品发布会
 

  不仅对时尚有着独特的见解,从小练习跆拳道、跑酷的梦丽也是位运动达人,目前已达到跆拳道黑带级别的她因为自己的演绎事业而停止参与专业跆拳道比赛,但还是每天都会与团队训练,保持运动状态。

  由林更新,张静初,刘晓庆,梦丽Maria等当红演员联袂演绎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也将于7月份全国上映,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