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康杯天才宝贝亮相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慈善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0: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7日,在第一届海康杯特殊青少年大赛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多名天才宝贝,亮相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的慈善晚宴,他们惊人的舞台魅力,让台下的球手们发出阵阵惊呼。

  德国舒密尔钢琴市场总监史美寅感叹,“这些自闭症儿童具有超乎常人的艺术天赋,非常不可思议!之前,我在网络上看到过一篇报道,说梁朝伟、周迅、古巨基等大明星小时候也有过自闭,今天看到这些特殊小朋友,我更觉得可信!几乎可以确定,在他们当中一定会有大明星会诞生,尤其是那个钢琴小神童刘明康,他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可以学会弹奏难度那么高的曲子,真的是一个奇迹!”

  一位现场的志愿者表示,“有一句话,爱自己的孩子是人,爱别人的孩子是神。这些特殊孩子的父母就是这样,每一次海康专项基金组织活动时,你都能感受到这些父母的热心助人的诚挚。或许是因为他们曾经经历过别人无法想象的绝望与痛苦的缘故吧。”

  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海康专项基金主任季海琳认为,“海康杯特殊青少年才艺秀,传递的是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与精神,它不仅为特殊青少年在创造舞台与机会,也让我们每一个普通人意识到究竟该如何尊重这一特殊人群,不歧视!不恐惧!不放弃!一个美好的未来,应该是人人都可以感受到被尊重、被理解、被关爱!”

  上海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仲器激动地表示,“我是一名海康杯的“老粉丝”,海康杯系列活动所产生的影响、倡导的精神、积累的力量、创造的经验将对其他社会组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它将激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成功人士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这一成功典范值得认真总结并推广!我为这个活动再次点赞!”

  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是世界顶级业余高尔夫赛事,每年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6万多名选手参加,著名高尔夫球手、大满贯得主马丁·凯梅尔和中国高球第一人梁文冲先生分别是本项赛事的全球使者和品牌使者。2016年梅赛德斯杯于今年3月全面开赛,预计将有8000多名选手通过资格赛晋级区域总决赛,最终将产生120名选手进军于6月底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3名冠军将代表中国赛区远赴德国角逐于10月举办的世界总决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