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致列告白YY观众:留在中国娶女粉丝,做中国女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2:40:34   来源:中国网   

  当红炸子鸡黄致列4月27日晚上在YY直播首秀《大牌玩唱会》,不但直播玩唱跳全程,还通过直播向粉丝表白:“我当然会留在中国,也会选粉丝做老婆。”凭借《我是歌手》爆红内地的黄致列显然已经学会了新的圈粉技能——开直播。这次直播专场涌入了超500万观众为“欧巴”刷起了礼物,相当于一夜之间在北京工体开了85场爆满的演唱会!

  黄致列在YY的直播中又玩又跳又唱,不但首唱刚刚发布了1天的新单曲《没有你活不下去》,还唱足2小时6首作品,对粉丝诚意满满。而圈粉绝招就是在“大牌面对面”环节干脆利落的回答“当然会留在中国,选粉丝做老婆!”直播屏幕瞬间爆发“点赞”狂潮。

  由于节目组早就对粉丝放话会有丰富的互动环节,微博、贴吧上面对此的讨论就充满了幻想。热情的粉丝“烈火”们为了满足愿望,晚上8点一开播就疯狂涌入直播频道,幸亏没把服务器挤爆。在线观众福利还包括“黄致列表情包”、“黄致列唤醒铃声录制”,当观众数突破50万、100万之后都一一实现。黄致列还在直播中对家人表白,泪洒直播间:爸爸身体一直身体不好需要动手术,但为事业打拼的黄致列未能陪伴左右,对家人感到非常内疚。

  当晚的《大牌玩唱会》爆点频频,黄致列乖乖满足粉丝的互动要求,在线观众大呼过瘾:“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欧巴!”

  《大牌玩唱会》是YY直播打造的国内首档“先网后台”的实时互动音乐综艺节目,录制剪辑版本将在重庆卫视播出。节目设计围绕用户体验,让观众在实时观看演唱的同时可以和偶像亲密互动。今后还将有更多大咖加入“耍大牌”的直播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