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鸟巢惹眼献唱 “最受关注”实至名归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8: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HELLO FUTURE — GMIC X 年度盛典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举行,当红偶像陈伟霆应邀出席。当晚,陈伟霆作为颁奖盛典的表演嘉宾在鸟巢开唱,最终凭借实力与外形兼备,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一举拿下泛华语地区最受关注男演员奖。

陈伟霆献唱
陈伟霆表演
 

  当晚,一身长款朋克皮质风衣,搭配亮眼棕黄发,潮范儿十足的陈伟霆为GMIC X盛典献唱《love U 2》,养眼外形加上魔力嗓音,更使得偶像称呼当之无愧。从《古剑奇谭》、《蜀山战纪》到《因为爱情有幸福》,陈伟霆凭借自身优秀作品、细腻的表演以及超强亲和力,在不同角色中切换的游刃有余。而前不久,更应师姐容祖儿邀请作为嘉宾登上《我是歌手4》的舞台,劲歌热舞收获一众好评。据悉,由陈伟霆主演的电影《爵迹》、《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电视剧《老九门》等,将不久后陆续与大家见面,更有《铁木真传说》等多部实力之作火热拍摄中。未来,这位而立之年的男神级偶像,陈伟霆不仅多栖发展,更实力挑战偶像,魔幻以外的领域,最受关注势在必行。

陈伟霆
陈伟霆领奖
 

  作为人气男神,陈伟霆热度一直高居不下,将泛华语地区最受关注男演员奖收入囊中,可谓实至名归。据悉,此次GMIC X 年度盛典,摒弃了传统评委投票的评奖方式,是全球首次以互联网大数据作为评奖依据的全民盛典。奖项的数据收集与计算审核本着公平公正、专业全面的严谨原则,由专业互联网数据整理各大娱乐类奖项,象征互联网和娱乐界年度最高荣誉。而陈伟霆荣获“最受关注”更是靠数据说话,用实力证言。对于未来,相信陈伟霆定不会让喜爱他的粉丝们失望。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2
陈伟霆获奖
陈伟霆拿奖
陈伟霆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