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蒙通告诉你《透鲜滴星期天》到底“鲜”在哪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9:52:13   来源:中华网   

  湖南卫视的全新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小伙伴们都看了吗?

  作为湖南卫视开辟周日档全新推出的首个自制综艺,《透鲜滴星期天》一播出便赢得不少观众的好评,而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数据,《透鲜滴星期天》首播便斩获全国网同时段第四的好成绩,并助攻湖南卫视拿下周日全天第一。在播出当日,微博话题排名第二,而次日则直冲微博话题榜首。

  这个号称集美食、神技能、脱口秀、真人秀等多种元素于一体《透鲜滴星期天》,它究竟“鲜”在哪里呢?

  除了节目新鲜的创意、新鲜的主持团队外,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该节目中透鲜的食材由指定食材供应链平台——华蒙通提供。真正的美食不仅需要高超的厨艺,更重要的当然是食材了。

  据节目组透露,节目中的食材由华蒙通产地直供,是真正的新鲜食材,完全契合节目的主题《透鲜滴星期天》。在第一期节目中,活蹦乱跳的一条鲫鱼,一度让大张伟愁眉不展。

  据了解,华蒙通供应链平台中,每一类产品均优选自最正宗的产地,每一颗果实都采自订单直供的田间,并采用全程冷链,保障产品品质,让不同地域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美味新鲜的食材。

  现代社会里,美食不再仅仅是美食本身,更是分享生活,传递幸福的重要工具,正如何老师所分享的,“很多爱好都可能随着时间会改变,会过时。然而美食永远不会。美食中藏有许多情感的秘密,人生的秘密。一档关乎个人个性、人际关系、美食情感的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其实是深不可测的。”

  所以,华蒙通与《透鲜滴星期天》给你带去无限欢乐的同时,更为观众传递健康、绿色、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