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子》更新最新拍摄花絮照 姜敏赫-惠利甜蜜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1 16: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SBS最新水木剧《戏子》剧组公开了一组主演姜敏赫和惠利的拍摄花絮照,目光笃定的姜敏赫以及大笑的惠利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戏子》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身穿白色休闲服的惠利蹲在地上,头发扎着马尾,正在开心的大笑;而姜敏赫则是目光十分笃定的看着前方,脸上的表情有些忧伤,让人十分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在另一张照片中,惠利和姜敏赫之间则有着十分搞笑的互动,蹲在地上的惠利正拉着姜敏赫的收手准备要下去呢,惠利调皮的样子十分可爱。

  在《戏子》中,姜敏赫与惠利饰演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虽然不是亲姐弟但是两人在剧中的关系十分要好,是彼此之间的依靠,惠利饰演的姐姐郑格林非常照顾姜敏赫饰演的弟弟赵河那,并且为了弟弟能够生活的更好十分努力的工作着,为了弟弟的音乐梦想不断努力着,并且担任弟弟的经纪人;而弟弟赵河那也十分喜欢姐姐,为姐姐着想,尽自己的全力保护着姐姐,是一个十足的暖男,并且赵河那一直暗恋着姐姐郑格林,剧照中两个人有爱的互动更是让观众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在之前播出的4集中,赵河那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听从了申锡浩的建议并且跟随申锡浩来到了首尔开始组建乐队,而郑格林也和赵河那一起来到首尔,并且担任赵河那的经纪人,但是赵河那不想因为自己之前的事情而影响到乐队的发展吗,打算退出组合,申锡浩和郑格林两人合力劝阻赵河那,而申锡浩这个时候也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赵河那是自己好朋友的弟弟,而让赵河那成为替罪羊的人正是自己之前亲手培养出来的,这让申锡浩陷入痛苦。而第四集播出之后,收视率也有了明显的提高,创下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后续剧情让人期待。

  另外,《戏子》以乘着韩流春风盛行的音乐产业为背景,讲述朝着梦想,激烈奔跑的人们心脏跳动,笑声爆发的故事,是前韩国最大歌手娱乐公司KTOP理事,现韩国最不堪入目新设立芒果娱乐公司代表申锡浩(池晟饰)的再起成功史,讲述从绝境中再起的狂傲经纪人申锡浩与新手戏子乐队的花路人生之作,该剧将会在4号播出第五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