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最受关注”热度高多部作品未播已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0:5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当红偶像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即将上线。而剧中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凭借帅气的硬汉形象,未播已火。除此之外,由他主演的历史魔幻大戏《铁木真传奇》、电影《爵迹》等,虽仍在拍摄中,但人气同样高居不下。而此前,在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年度盛典上,陈伟霆凭借超高人气斩获泛华语地区最受关注男演员奖,真可谓是实至名归。

陈伟霆近期多部作品
 

  作为当红人气王,陈伟霆所出演的角色,大多未播已火,备受关注。微博上,仅几十秒的特辑视频播放量就近千万,而陈伟霆的定妆照发布,更是常常拿下热门话题总榜第一。从《蜀山战记》到《因为爱情有幸福》,从《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到《爵迹》,陈伟霆不断的提升自我,突破挑战,人气靠的不仅是脸,更是日益纯熟的表演。

陈伟霆最受关注

  此外,陈伟霆来内地后创造了无数影视第一次:首部剧七番爆红,首部台网联播,首部真人动画,首部商业化少数民族电影,首部男性视觉爱情片等等。偶像明星抛下偶像包袱挑战不同角色边缘人物各类糙汉和冷门题材,并敢接拍首部创新的片并获得成功,这不仅是一个演员的底气和实力,也是一个优秀演员才有的专业性。

陈伟霆最受关注男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