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晋久否认出演SBS新剧 与任时完忙碌拍摄电影《One Line》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5:2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段时间热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不仅让宋仲基成为新晋“国民老公”,让观众再次领略宋慧乔的高颜值,剧中晋久饰演的徐大英和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之间的爱情令人揪心,救援CP也圈了不少粉丝。

  据韩国媒体报道,4日有放送人士透露,晋久将担任6月播出的SBS电视台新水木剧《Wanted》的男主人公,晋久将在剧中饰演江南警察署刑警兼专案小组车胜仁警卫。报道称《Wanted》女主人公正在向韩国国内最高的女演员涉外中,将接档《戏子》在6月播出。

晋久

  随后,晋久所属社BH Ent.方面回应了此消息,称“确实收到了提案,但目前还没有决定出演,除《Wanted》之外也收到了很多作品的提案,出演哪一部还没有确定。”否认了这一消息。另外有相关人士透露“晋久因为到6月为止要拍摄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所以出演《Wanted》的概率很低。

  晋久在《太阳的后裔》之后人气大增,剧中他饰演了十分具有男性魅力的徐大英上士,圈了不少粉丝。不只在韩国,在中国也是人气大增,开设的微博粉丝数迅速增长。晋久出席各种品牌活动,参加综艺等,出色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1980年出生的晋久,在2003年的电视剧《洛城生死恋》中饰演少年时代的李秉宪出道,此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和电影作品。其中2006年,参演了动作惊悚片《卑劣的街头》,完成了人物从正直无邪到卑鄙险恶的性格转变,并因此获得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提名。2007年参演了《奇谈》,首次挑起大梁获得第31届黄金摄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09年,参演了惊悚片《母亲》,扮演元斌的好朋友镇泰,获得第46届大钟奖电影节和第30届青龙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之后晋久又出演了《食客2:泡菜战争》《血斗》《26年》《广告天才李太白》《延坪海战》等作品,目前晋久正在进行电影《One Line》的拍摄。

《One Line》剧照
 

  4日,电影《One Line》发行公司方面公开了主演任时完、晋久、李东辉等几位大势演员的电影剧照。电影《One Line》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在无意间被卷入大规模诈欺贷款事件,并和怀揣不同目标的各个领域诈欺犯专家之间的故事。任时完将在片中饰演大学生敏载,晋久饰演贷款圈头号人物,该片于2016年1月中旬开机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