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热韩流巡跑中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京东众筹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1:50:51   来源:网络   

  2016年5月4日,“超热韩流巡跑中国”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站演唱会项目在京东金融平台产品众筹板块众筹正式上线。

 

  “超热韩流巡跑中国”成都站,网罗了时下热门的一线韩流艺人和团队,包括因跑男大热而在中国收获超高人气的韩国跑男成员Haha、Gary,因拥有《星动亚洲》mc金亚荣、《请回答1988》主演李惠利而知名的女子组合Girl's Day去年斩获MelonMusicAward新人奖、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新人赏、第30届韩国金唱片音源新人赏奖的阳光女团GFRIEND,刚刚获得2015年首尔歌谣大赏本赏的新生代男团B1A4,因成员陆星材在《我们结婚了》中“星宿夫妇”的精彩表现而引起持续关注的“师弟团”BTOB。六组人气韩国艺人将于2016年7月上旬,在成都与粉丝们见面,票价预计为1980元至480元。届时,六组艺人将在蓉城飙歌炫舞,与粉丝一起上演夏日最high狂欢夜。

  此次“超热韩流巡跑中国”成都站演唱会主办方北京吉星荟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京东金融产品众筹平台携手,是京东金融在成功推出了好妹妹乐队等演唱会后,在流行文化众筹版块的又一次大力出击。京东金融精选时下热门的韩国娱乐项目,与演唱会主办方通力合作联手知名票务公司,不但在众筹平台对演唱会票价进行了让利优惠,还添加了如与“偶像”入住同家酒店、与“偶像”合影圆梦等吸引粉丝的众筹回报,并分档位设置了抽取、赠送“偶像”签名CD、海报等好玩有趣的众筹回报产品。

  京东金融此次推出的“超热韩流巡跑中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用众筹的模式为娱乐产品的互联网化激发了更大的威力。据悉,主办方星荟传媒计划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10-15场的“超热韩流,巡跑中国”系列演唱会,将更多的韩流大势组合和艺人带到粉丝面前,让偶像与粉丝的距离咫尺之间,并用众筹的模式让更多粉丝之外的人群关注参与进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