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骗场”预告:娱乐明星VS战旗TV大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1:1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6日,本周五晚8点,战旗TV《Lying Man》第四季第四期将如约与观众见面。较之过往所有期不同的是,战旗TV首次签入娱乐明星参与电竞真人秀节目,而本期给观众带来的一份大“惊喜”——就是原《爱情公寓》系列主演李金铭、刘萌萌将代表娱乐明星挑战电竞大咖。那么,这一期到底会是一场怎样的“天黑请闭眼”呢?“躺男”们能否接招两位高颜值女星的技能包呢?

  《Lying Man》直播间:http://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看点一:明星空降作秀还是踢馆躺男?

  娱乐明星助阵电竞真人秀综艺节目?没错!这次战旗TV终于打破了这层窗户纸,邀请到《爱情公寓》系列主演李金铭、刘萌萌双双来参与躺男录制。熟悉《Lying Man》的朋友都知道,在过往总共30期节目中,所邀请到的嘉宾全是清一色的电竞大咖,毕竟游戏项目不靠颜值更靠实力。

  那么,李金铭、刘萌萌两位艺人空降助阵《Lying Man》,究竟是节目为了“收视作秀”,还是两位还真是“骗功了得”呢?在“天黑请闭眼”游戏中,李金铭会是《爱情公寓》中那般性格么?刘萌萌多情的眼神会“骗到”躺男们吗?

  事实上,影视中明星的生活剧情,或许展现的是表演的天赋,而真人秀的游戏环节,或许展示的是人性的本能,这也是为何当前诸如《奔跑吧,兄弟》、《花样姐姐》等明星真人秀大红大紫的本质,因为观众更喜欢看到明星们最真实的一面。当真实的李金铭和刘萌萌,在一个需要演技且又不能“太演”的游戏中,尤其是在与电竞大咖们“语言对骗”下,孰的“骗技”更高一筹呢?

  看点二:李金铭正面刚PDD 一口盐汽水的carry局

  提到《爱情公寓》的陈美嘉,必定会有一句口头禅以及一大绝技。“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如来神掌”,然在《Lying Man》中显然一个技能完全足矣,李金铭可是正面刚PDD,大有一口盐汽水Carry全局的气势。李金铭的出招显然是致命的,就算PDD拿出他的“扔蛇”技能也是于事无补,不知是看到美少女的杀伤力太大,还是诱惑能力报表,PDD瞬间变成尴尬的“扔蛇狂魔”。

  看点三:刘萌萌的温柔眼神让躺男如何接招

  遇到好男人不易,遇到一个不骗人的好男人更不易。刘萌萌录制过程中求教《Lying Man》好男人之称的苏晓,然被苏晓一语道破,称这是一个骗场游戏,而且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刘萌萌求照顾,躺男又该如何接招面对呢?

  当然,躺男们皆是身经百战,苏晓亦诉苦曾经还是一个天真的玩家,如今已经转型成为一名诗朗诵者,在《Lying Man》中,最不需要的就是信任,越信任最后伤害的则是自己。刘萌萌是否能用演技征服一切,躺男能否完全抵挡那般温柔却可杀人的眼神呢?值得期待。

  本期娱乐明星VS电竞大咖的骗场争霸赛,除了李金铭、刘萌萌助阵以外,还有经典得不要不要的RIO5度本味鸡尾酒和百草味零食品牌的赞助。

  记住,本周五晚8点,看躺男,笑骗技;喝RIO,玩得6;吃零食,乐不停……一个愉快的星期五晚上,就这么快意度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