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姐姐》重寻张国荣经典镜头 林志玲演绎风情探戈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0:16:12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长裙优雅迷人

  今晚,“花样团”将重寻“哥哥”张国荣身影,探访他的经典电影《春光乍泄》取景点。小酒馆里,张国荣留下了让追慕者回忆至今的唯美一幕。来到这里的“花样团”也将用自己的努力,去向哥哥致敬。同一个小酒馆里,林志玲身着黑色长裙,气质优雅,演绎探戈经典舞姿,柔美不失刚劲,别有韵味。

  “花样团”合力划船直打转 Henry曾舜晞配合没默契

  00

  前几期,“花样团”已经乘坐过各种交通工具,飞机、游船甚至是蹦蹦车,让“花样团”在苦与乐中挣扎。而在今晚,“花样团”将挑战另一种新鲜交通工具——用芦苇做的河船“托托拉”。

  在这里,有一个既非土地又非河海的奇特陆地,利用芦苇的漂浮能力,印第安人发明了漂浮岛,创造了“香蒲文明”。为了渡河,“花样团”需要亲力亲为自己划动“托托拉”。而它的动力就要依靠两位“挑夫”Henry和曾舜晞的力气来搅动船桨。只听宋丹丹扯着嗓子喊道,“一二、一二”让两位挑夫共同使劲。可哪成想,两个挑夫力气不同,即使速度相同,“托托拉”非但没有前进,并且原地打转起来,这可极坏了一心争分夺秒的“花样团”。

   Henry被“毁容”得福利 贴身与林志玲上演双簧

  为了配合姐姐们的“灵光一闪”,在“小妈”宋丹丹的撺掇下,Henry无辜“毁容”。只见宋丹丹拿着化妆品,使劲地往Henry脸上涂抹。虽然Henry生怕这些“不明物体”让自己毁容,但Henry却不敢拒绝,只小心翼翼地问一句“这些不会对脸有伤害吧”,生怕自己的问话会让“小妈”不满。

  化妆完毕,白脸红唇扎小辫,Henry被打扮地神似“小丑”,而这正是扮演双簧的经典装扮。Henry的“毁容”代价是值得的。双簧的规则是前面一人露面,只动嘴,不说话,后面一人只动手,不露面。而双簧的诀窍就在于,两个人要紧贴在一起,前面的人要完全挡住后面的人,才能保证演出效果。为了让Henry能够完全遮挡住林志玲,Henry愣是坐在了林志玲身上,两人不仅紧靠在一起,为了让两人看起来像一个人。“小妈”还变出了一件衣服,套在了两人身上,这回,两人想分开都不行了。

  “花样团”重踏《春光乍泄》小酒馆 林志玲跳探戈独领风骚

  阿根廷在中国人的印象中,除了著名“探戈文化”,还有“哥哥”张国荣留下的《春光乍泄》,让无数对爱情充满向往的恋人都希望来到阿根廷,在伊瓜苏大瀑布下,留下何宝荣与黎耀辉一般的美好回忆。

  为了向“哥哥”张国荣致敬,“花样团”也来到了同一个小酒馆,跳起探戈,找回属于何宝荣的记忆。只见林志玲身着黑色长裙,裙带环背,腰身纤细,长腿勾勒出探戈柔美不失刚劲的舞姿,别有韵味。今晚,“花样团”还将在这里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敬请期待东方卫视20:30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