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美剧收视:《疑犯追踪》终季回归收视下跌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1:00:41   来源:搜狐娱乐   

  (文/iCraig)时间一下子就来到了五月份,对美剧迷来说这意味着播出季又要走到终点,季终季渐渐地到了,上周《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犯罪心理》等剧集迎来了季终,本周《傲骨贤妻》还将会迎来全剧终。虽然季终临近,不过剧情类剧集的收视状况还是要比喜剧类要稍好一些,新剧的收视总体疲软,并没有出彩的表现。有线台方面,年度热点剧目《权力的游戏》收视继续下跌,《行尸之惧》终于停止了下跌的步伐开始升温,NBA季后赛继续扫荡收视排行榜。剧集续订方面,CBS刚刚续订了《犯罪心理》第12季;HULU网续订了《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和《朝圣之路》(The Path)新季;Kiefer Sutherland打造的新剧《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加入到了ABC下个播出季名单;而FX则预订了由Ryan Murphy打造、苏珊·萨兰登和杰西卡·兰格两位奥斯卡影后出演的新剧《仇敌》(Feud),她们将分别饰演另两位奥斯卡影后贝蒂·戴维斯和琼·克劳馥。

  公共网:《疑犯追踪》最终季回归 《嘻哈帝国》收视再下跌

  周日夜公共网总体收视较上周略有上涨,NBC电视网因为最近大热的儿童选秀节目《小小大明星》(Little Big Shot)的回归而重归收视榜首。当晚,这部一年级新秀收视率很好地维持住了上集水平(1.7,1010万);紧随其后播出的两部喜剧剧集收视表现不一,二年级喜剧《杰诺向前冲》(The Carmichael Show)在经历了一次收视暴跌后,上集收视回升了0.2(0.9,423万),而一年级生《麻烦满屋》(Crowded)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7,303万),继续处在历史最低水平线上。十点档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也在下跌之后,小幅回升了0.1(1.0,559万)。

  ABC电视网当晚收视表现趋向稳定。打头阵的《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再度上涨0.1(1.3,567万);《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377万);春季新剧《罪恶之家》(The Family)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0.8,285万);秋季新剧《黑白同行》(Quantico)收视率也与上集保持一致(1.0,337万)。

  CBS电视网周日剧集收视继续不温不火。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0,1034万);二年级政治剧《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也维持住了上集收视水平(1.0,990万);本周将迎来全剧终的律政剧《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0,919万)。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小幅上涨0.1(0.8,545万),终于从低谷脱离出来。

  FOX电视网的动画剧集与喜剧剧集当晚集体给美国乡村音乐倒计时奖颁奖典礼特别节目让路,不过这场典礼并未受到多少关注,收视率只有0.9,收视总人数也只有381万。

  周一夜收视之战依旧是NBC与ABC电视网两家的对决,NBC电视网再度拔得头筹。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现场直播进入第四周十强表演秀阶段,收视率小幅回升了0.1(2.1,997万);与上次相反,新剧《盲点》(Blindspot)收视率下跌了0.1(1.3,543万)。

  ABC电视网当晚依旧播出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和罪案剧《灵书妙探》(Castle)这一对老搭档。前者收视率保持稳定(1.8,1181万),并在收视总人数上保持了绝对优势,后者收视率小幅下跌了0.1(1.0,603万)。

  CBS电视网的周一喜剧收视表现并不理想。《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依旧两集联播,平均收视率较上周上涨了0.1(1.4,707万);《生活大爆炸》重播集并没有帮助到调整到新档期的二年级喜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收视率较周四集大幅下跌了0.4(1.3,589万),创剧集历史收视新低。十点档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迎来了第六季收官,季终集收视率再次上涨0.1(1.3,810万)。

  FOX电视网周一常规档在新剧《路西法》季终后发生了变动,由《哥谭》(Gotham)领衔,搭档新剧《胡迪尼与道尔》(Houdini and Doyle)。《哥谭》收视表现稳定,与上集持平(1.2,359万);而《胡迪尼与道尔》首播集收视率却只有0.7,收视总人数256万,表现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这部新剧由美、英、加三方合制,讲述上世纪著名的魔术大师哈利·胡迪尼与好友《福尔摩斯》系列小说作者亚瑟·柯南-道尔一同调查案件的故事,第一季总共10集,所有的案件都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超自然案件,具有十分强烈的《X档案》风格。

  CW电视网的周一档期收视也略有下跌。《女王心计》(Reign)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3,96万)。二年级喜剧《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下跌0.1(0.3,86万)。

  周二夜CBS罪案剧集全线回归,收视夺冠。旗舰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在短暂停播一周后回归,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9,1486万);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也一同回归,收视率上涨0.2(1.8,1256万)。《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最终季也在当晚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较第四季首播下跌了0.5(1.2,735万)。

  受罪案剧回归影响最大的要数NBC电视网。《美国之声》(The Voice)十强结果秀收视率大幅下跌0.4(1.6,860万),打破节目史上周二档收视最低纪录。而且“风城”系列电视剧也受到了波及,《风城医情》(Chicago Med)收视率大幅下降0.3(1.5,762万),而一向表现稳健的《风城烈焰》(Chicago Fire)也下跌了0.1(1.6,779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并未受到影响。DC系二年级剧《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3,334万),刚开播不久的春季新剧《隔离死城》(Containment)收视也与上集相当(0.5,142万)。

  ABC电视网当晚除真人秀节目以外,其它电视节目收视集体下滑。二年级喜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收视率下跌0.2(1.1,429万),春季喜剧《出柜家庭》(The Real O’Neals)新集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1(0.9,329万)。收视刚有起色的漫威系三年级科幻剧集《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新集又下跌了0.1(0.9,292万)。十点档的创业真人秀节目《再造赢家》(Beyond the Tank)是个例外,收视率小幅上涨0.1(0.6,191万)。

  FOX电视网的周二喜剧虽然收视率并不高,不过总体来看略有上升。《新来的妞》(New Girl)当晚两集联播,平均收视上涨0.1(1.0,208万)。两部一年级新剧收视表现大不同,《喜当爷》(Grandfathered)新集收视率上涨0.1(0.7,184万),脱离上集创造的历史收视最低;《律师兄弟》(The Grinder)在停播一周后回归,收视率下跌0.1(0.5,151万),创历史收视新低。

  周三夜公共网常规电视节目全部到位竞争激烈,虽然收视下滑,FOX电视网依然轻松取得了当晚的收视冠军。其中,新剧《私家法医》(Rosewood)收视率回落了0.1(1.2,435万);旗舰剧集《嘻哈帝国》(Empire)收视刚有所回升就紧接着下跌0.2(3.6,939万),收视总人数再度跌破千万大关。

  CBS电视网的三部剧集总体收视略有上涨。老牌生存真人秀节目《幸存者》(Survivor)新集中五强已经诞生,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1,948万);老搭档《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迎来了第十一季季终,在季终集里命运多舛的小分队又遭遇了变故,收视率小幅上涨了0.1(1.8,884万);衍生剧《犯罪心理:穿越国界》(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新集收视率则保持稳定(1.2,682万)。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终于集体回归,群聚效应引发总体收视稍涨。其中,《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7,702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率也未有变动(1.9,667万)。九点档的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在休整了半个多月后回归,新集收视率保持稳定(2.2,742万),而二年级喜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1.5,497万)收视率则小幅上涨了0.1(1.6,559万)。十点档的音乐主题剧集《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保持住了上集水准(0.8,389万)。

  NBC电视网的罪案剧集体回归,不过总体收视下跌较为明显。春季新剧《心跳》(Heartbeat)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8,415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在休整了三周后回归,新集收视率大幅下跌0.3(1.1,526万),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风城”系列之一的《风城悍警》(Chicago P.D.)也一同回归,新集收视率则下跌了0.2(1.3,632万),同样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绿箭侠》(Arrow)与《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同样下跌。前者收视下跌了0.2(0.7,207万),后者收视率下跌0.1(0.6,154万)。

  周四夜收视战依旧是CBS电视网与ABC电视网两家的对决。在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带领下,CBS电视网以微弱的优势取得收视冠军。不过当晚周四喜剧的收视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总体收视下滑明显。其中,《生活大爆炸》下跌了0.4(3.0,1322万);二年级喜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较上周同期下跌了0.1(1.6,807万)。九点档的《老妈》(Mom)也未能幸免,收视率下跌了0.2(1.5,792万)。四部喜剧里,只有《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维持住了上集收视水平(1.6,667万)。十点档的春季新剧《尖峰时刻》(Rush Hour)受喜剧整体下滑的影响,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1(0.8,456万)。

  ABC电视网的“珊达帝国”三部剧集总体收视也在走低。《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继续保持稳定(2.0,766万);《丑闻》(Scandal)新集收视率回落0.1(1.5,606万);十点档的春季新剧《隐情》(The Catch)收视也回落0.1(0.9,436万)。

  NBC电视网的三个新搭档收视表现还算稳定。竞技真人秀《智勇双全》(Strong)收视再度下跌0.1(0.6,255万),创开播以来的最差收视;罪案剧《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665万)。十点档的春季新剧《沉默游戏》(Game of Silences)收视率止跌回升0.1(0.7,326万)。

  FOX电视网的两部剧集收视有升有降。老牌罪案剧《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回升0.1(0.9,429万);竞技真人秀节目《美国勇士》(American Grit)则比上集下跌0.1(0.6,177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总体收视略有下跌。DC系春季新剧《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收视率下跌0.1(0.6,163万);三年级科幻剧《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0.4,113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收视继续下跌 《行尸之惧》收视反弹《对口型假唱大作战》收视回升

  有线台的周日夜晚依旧是最热闹的,各类题材剧集争奇斗艳。HBO的年度巨制《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再度毫无悬念的成为当晚收视冠军。不过与第六季首播集来看,第二集收视率下跌了0.3(3.7,729万)。同台的《硅谷》(Silicon Valley)新集收视率跟着下跌0.1(0.9,172万),而《副总统》(Veep)新集则与第五季首播集持平(0.5,101万)。

  AMC电视网的《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在经历了上集的收视大跌之后,收视并未有所起色(2.1,480万)。与其配套播出的脱口秀节目《闲话行尸之惧》(Talking Dead: Fear)收视率也同样处在历史最低水平上(0.7,164万)。

  SHOWTIME有线台的黑色喜剧《谎言堂》(House of Lie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36万),继续处在历史最低收视水平上;惊悚剧集《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第三季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达到0.2,54万观众收看,与第二季首播收视持平。

  娱乐频道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第十二季回归,首播集收视率与去年秋季档首播集相当(1.0,219万)。

  NBA季后赛继续发挥威力,TNT有线台当晚转播了印第安纳步行者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收视率一度达到了1.5,364万观众实时收看。

  周一夜的有线台收视被NBA季后赛霸占。TNT有线台当晚转播亚特兰大鹰与克里夫兰骑士(1.5,364万)和俄克拉荷马雷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2.3,520万)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电视节目,而雷霆与马刺一战更是在全网收视无有敌手。

  受体育节目的影响,VH1有线台的真人秀《爱与嘻哈:亚特兰大》(Love and Hip Hop Atlanta)收视率下跌0.1(1.4,273万)。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收视率基本没有受到影响,而且收视总人数出现显著回升(1.2,343万)。BRAVO有线台娇妻系列真人秀的最新成员——《达拉斯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Dallas)新集收视继续低迷(0.3,84万),未有起色,关注娇妻系列真人秀的媒体已经预测它将会像当初的《华府娇妻》一样一季而终。

  AMC有线台的历史谍战剧《逆转奇兵》(TURN: Washington’s Spies)新集维持住了第三季首播集水平(0.1,46万)。A&E有线台的四年级悬疑剧《贝茨旅馆》(Bates Motel)终于跳出了历史低位的泥潭,收视率上升0.1(0.6,152万);春季新剧《恶魔之子》(Damien)收视率继续与上集持平(0.2,41万)。科幻频道的两部剧集收视继续低迷。《十二猴子》(12 Monkeys)收视与上集相当(0.1,41万);春季新剧《猎人》(Hunters)新集也未有变动(0.1,33万)。TBS的喜剧新剧《一路绕行》(The Detour)新集收视率继续与上集持平(0.4,77万)。

  周二有线台收视继续被NBA季后赛统治。排行榜前两位被TNT有线台当晚转播的迈阿密热火与多伦多猛龙(1.5,376万)和波士顿开拓者与金州勇士(2.2,521万)的两场比赛占据。

  BRAVO有线台的热点真人秀——“娇妻”系列的《比弗利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本季团圆秀最后一部分播出,不过收视率却下跌了0.1(0.6,168万)。探索频道的《致命捕捞》(Deadliest Catch)新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7,221万)。

  FREEFROM频道的二年级罪案剧集《思想调查员》(Stitcher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36万)。AMC有线台播出《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2,81万)。而MTV有线台的校园喜剧剧集《尴哩个尬》(Awkward.)新集收视率却上涨了0.1(0.4,70万);受其影响,《假亦真》(Faking It)新集收视率同样上涨0.1(0.3,47万)。

  周三有线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是TNT有线台转播的亚特兰大鹰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这场NBA季后赛收视率达到了1.4,351万观众实时收看。

  FX有线台的高口碑谍战剧《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新集收视率上涨0.1(0.3,102万),终于爬出收视历史最低的坑。基础有线台WGN America的历史题材新剧《地下铁路》(Underground)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3,91万)。

  BRAVO有线台的《纽约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 City)新集收视率再度与上集持平(0.5,132万)。

  周四有线台最受欢迎电视节目依旧是TNT有线台转播的NBA季后赛——迈阿密热火与多伦多猛龙队的实况(1.4,350万)。

  BBC America频道的热门剧集《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22万)。FX有线台的成人动画剧集《射手》(Archer)新集收视率回升0.1(0.4,83万)。

  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新集迎来了Snoop Dogg与NBA球星Chris Paul,乘着NBA季后赛的东风,新集收视率回升0.2(0.5,104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