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燕瘦为爱奔跑 郑多燕成都关爱大熊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7:1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7日,多燕瘦品牌创始人郑多燕空降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慈善捐赠都江堰大熊猫基地。继艾弗森中国行-2016多燕瘦&芭莎慈善基金明星晚宴后又一慈善活动。5月8日,一场为成都女性打造跑步狂欢趴也在风景美到爆,空气好到爆的成都青龙湖正式开跑。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亲临现场,带动全场跑者热身开跑,同时,多燕瘦团队作为成都首届女子半马活动的首席合作伙伴, 与所有参赛者一同体验健美与运动的激情。

 

  郑多燕亲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慈善捐赠改善熊猫健康生活环境,现场还与可爱的大熊猫零距离的接触,同时郑多燕也呼吁社会一起关爱和保护熊猫的健康和成长!

  据说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住着一个理想型的女神or男神。那么在你的心目中,谁是你的女神呢? 50岁的年龄30岁的身材的郑多燕,无意是众多女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神。郑多燕刚到现场,就引起现场所有粉丝一片尖叫。很多参赛者感概:“我50岁时要有郑多燕那么好的身材就好了”“老师身材真是太好了”“我要去问问郑多燕有什么减肥秘诀”……众望所归,郑多燕现场亲自带领所有参赛者跳起了自己创造的“瘦身操”,同时还带领所有女性奔跑在女子马拉松跑道上,又给美丽的青龙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多燕瘦为参赛获得前3名选手提供了免费韩国游,这无疑又给参赛者们深深的鼓励和支持!这是郑多燕历经10年,亲自研发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多燕瘦”瘦身品牌,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不仅连续两年成为世界超模大赛官方指定瘦身产品,更是被中国各卫视和媒体纷纷争相报道。她所提倡的“7分吃、3分跳”的健康瘦身理念,不仅已经得到众多中国女性的好评,就连海外粉丝也纷纷叫好,人气持续上升。

(图片来源于成都商报摄影记者 张直)

  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现场教大家热身,八块腹肌男神当“兔子”领跑,健康帅气肌肉“欧巴”安保,世界超模一起释放真我风采。还有美丽的赛道,绚丽的奖牌,贴心的服务,让人记忆深刻。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四川内首届女子马拉松比赛,这不仅仅是一场赛事,而是每一位女性的秀场,展现美丽的舞台。这一天,你们就是女王!这将是成都女性的人生中的重要里程!

  随着温度的上升,多燕瘦必将掀起健康减肥热潮,领跑在前!让我们一起Running lad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