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TV直播MBC冠军秀 SEVENTEEN将携新歌打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7:33:08   来源:网络   

  5月4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此次芒果TV买进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的直播版权,不仅和韩国无时差同步直播,提供同步韩文翻译,更在芒果tv页面上开通了投票通道,中饭们可以直接在芒果tv的页面上,为喜欢的偶像投上一票。

  在上周的直播中,新人Seventeen获得一位,成员们泪洒舞台,本周Seventeen依然会出现在直播中,除他们以外,还有MIXX,HISTORY等将出现在直播中参与打榜。

  《Show Champion》是MBC Music台以"I LOVE MUSIC"为标签于2012年2月14日开播的新型音乐节目,每周选出最佳人气曲目、最热门制作人、最值得关注的新人等三个部门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新人冠军"将由到场的观众亲自投票选举,被选的歌手可以继续出演下周的直播。MIXX、HISTORY、Seventeen等偶像将在节目中取得怎样的成绩?5月11日本周三下午18:00点,锁定芒果TV《Show Champion》同步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