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妙的时光之旅》邢昭林帅气登场萌翻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3:15: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贾乃亮、林心如领衔主演,金圣柱、徐璐、邢昭林等联合出演的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在上集出现的剧情中,邢昭林帅气登场,饰演乐队主唱。作为大明星谢佳欣(林心如饰)出道十周年纪念晚会的表演嘉宾,邢昭林的出现将影响剧中三对最重要的情感关系走向,一举一动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奇妙的时光之旅》第八集中,邢昭林一出场便萌翻众人。影视公司老板直接递给他一枚戒指,邢昭林赶忙回应“我结过婚了”,之后老板才道明缘由,其实这戒指是他为了向谢佳欣求婚准备的。这个有趣的小误会让观众立刻关注到了邢昭林,这个身高一米九的帅气大男孩竟然表演得如此可爱。

  对于这个角色邢昭林可谓是本色出演,虽然高大帅气,但生活中的他却萌态十足,经常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有时还会发一些自己的搞怪照片。目前邢昭林正在剧组拍摄一部超级大戏,不久之后观众将能看到他帅气的古装扮相。

  5月11日,《奇妙的时光之旅》将继续开演,邢昭林是否能完成使命,帮助大家求婚成功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