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辛德瑞拉与四骑士》拍摄将延期 播出平台也未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7:0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HB娱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目前有可能面临延期拍摄的情况,而且目前电视剧已经拍摄过半却没有电视台播出的编成讨论,让该剧一度陷入困境。

《辛德瑞拉与四骑士》
 

  据悉,《辛德瑞拉与四骑士》目前已经完成了13集剧本的内容,但是该剧原本设定为16集,目前还有3集的内容没有编写,而电视剧目前拍摄了大概10集的分量,原本剧组方面表示该剧是100%事前制作,原计划在4月末杀青,但是由于准备的不充分,该剧与边拍边播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由于此前该剧表示会在4月末杀青,因此演员们也都在5月做出了行程安排。主演安宰贤将会在5月21日举行婚礼,李正信将会在21日-23日前往日本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而女主角朴素丹也接到了新剧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协调之中,演员行程的原因加上剧本还未完成的情况,导致该剧接下来的拍摄时间也不确定。

  而《辛德瑞拉与四骑士》目前所面临的不仅仅是拍摄时间不确定,该剧目前已经完成了大半,不过依旧没有电视台播出的编成,无论是三大电视台还是tvN今年均没有要播出《辛德瑞拉与四骑士》的方案,这也让观众们为该剧捏了一把汗。此前,制作方斥责女主角朴素丹没有责任感,在电视剧还没有结束拍摄的时候就确定出演即将在6月播出的剧集《Beautiful Mind》,让原本打算在7月播出的该剧无法正常播出。不过《Beautiful Mind》剧组方面表示不打算更换女主,等到5月末等不到答案之后在确定别的方案,也让这部剧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据悉,目前《辛德瑞拉与四骑士》的剧组方面正在努力与tvN电视台进行协商,希望争取让该剧在深夜档播出,目前还没有得到定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