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的温度》 妙洁开启幸福再发现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0:54:08   来源:网络   

  当你穿上婚纱的那一天,有什么话想对在舞台下祝福你的母亲说?是表达无尽的爱意,还是自责往日时光的不成熟?世界上有无数对母女组合在一起,如果身边是一位只能用心去感受世界、无法聆听声音的母亲,作为女儿的你,是会抱怨母亲的与众不同,还是会从年幼时,便懂得更加用力地去呵护母亲?

 

  由妙洁出品的微电影《妈妈的温度》,5月8日已温情上线,讲述一位失聪妈妈与女儿之间的温情故事。聋哑母亲与女儿的情感碰撞,以及妈妈对女儿的无微不至的关怀,都得到了极致表现。“这世上即使听不见、看不到,但依旧可以感受到的是——妈妈的温度。”微电影制作精良,充分体现了妙洁的品牌和产品魅力:做一个有故事、有态度的品牌,换来有温度、有关怀的共鸣。

  幸福是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于逐渐老去的父母而言,并不是儿女们功成名就却整日难见其踪影,有空时给独守空巢的老人打打电话、陪他们吃顿晚饭、听他们唠唠家常,常回家看看,一家人能时常团聚在一起,就是父母亲最大的慰藉;而对于儿女们,父母双亲都健在,有个好身体,能够安享晚年,时常还能听到他们的叮嘱和不厌其烦的唠叨,就是身为儿女最大的幸福吧!

  你有多久没有给父母亲打电话、没有陪他们一起吃顿饭了?你和父母亲之间,是否也曾发生过误解?存在似乎无法逾越的鸿沟?看过《妈妈的温度》这部微电影,是否触动了你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唤醒了你对母亲、对成长、对家的回忆和情感?

  人生中,唯有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是不计较任何回报的。爱我们的父母吧,因为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我们去深爱、去容忍、去珍惜的人,父母是我们一辈子最珍贵的财富和心灵的慰藉。

  从现在开始,只要用心、只要多一些关爱,就可以找回和家人的亲密关系,和妙洁一起,开启一场幸福再发现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