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会“国民老公”宋仲基 统一鲜橙多漂亮放送见面会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1:24:54   来源:光明网   

  最新消息,日前统一鲜橙多宣布签约宋仲基为2016年品牌代言人,“国民老公”宋仲基华丽变身为统一鲜橙多首席漂亮官,让中国粉丝们跟偶像的距离更近一步。不过更让粉丝们尖叫的是,5月14日,宋仲基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启航首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统一鲜橙多要对粉丝漂亮发放门票了!

  统一鲜橙多做为国内食品行业中首个签约宋仲基的实力品牌,据了解,5月13日将在长安街W酒店隆重举办代言人发布会及神秘新品发布会,届时宋仲基将以统一鲜橙多首席漂亮官的身份首次亮相中国内地。继统一鲜橙多发布会之后,宋仲基将于5月14日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启首场亚洲粉丝见面会。

  怎样才能获取统一鲜橙多放送的限量门票呢?5月11日至12日请关注@北京统一鲜橙多微博并转发#宋仲基爱上鲜橙多#话题,,即可参与微博互动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取5月14日北京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门票,共有三个名额!赶快展开你的漂亮行动吧!

  据悉,宋仲基此次中国行共有六场粉丝见面会,继北京之后还会在武汉、广州、深圳、上海和成都继续和统一鲜橙多漂亮约见,更多更新内容请关注@统一鲜橙多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