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洁希为演艺豁出去 舞台剧《月光》赢掌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6: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月光》舞台剧拉开序幕,钟洁希粉墨登台,以短发秋冬装惊艳全场!

君浩带晓凡去见家长
 

  钟洁希为癌患筹募癌症基金,续《倾城国色》演唱会后再次亲身上阵,在舞台施展演技。《月光》舞台剧在导演出德庆的带领下,集结了新老班底,为观众献上这部极其考验表演功力的感情戏。

  《月光》舞台剧剧本结合了中英经典文学著作,其中也注入了钟洁希对爱情的观点和体验。本剧由钟洁希领衔主演,为第一女主角,而第一男主角和第二男主角分别由舞台剧《七步诗》男主角出德文和曾经参演电影《百武禁忌》及在《女侠》主演男主角的陈永山担任。

  钟洁希出演的杨晓凡是一个拥有澎湃生命力的女生。原本性格开朗爱笑的她,遇见了爱情过后,尝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单纯可爱的杨晓凡周旋在两个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再加上坎坷身世被揭发,与家庭的关系陷入两烦之中,令她茫然无助。如此复杂的情感,对钟洁希的演技是一种考验。

李子恒和晓凡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钟洁希为了艺术豁出去,在舞台上跟爱她的“李子恒”出德文及她爱的“王君浩”陈永山吻戏连连,也分别被两人呼巴掌。其中一场医院戏,她被饰演李母的赖丽彤狠打出气,李母猛打她之际也意外让钟洁希跌向屏风,连屏风也一并倒地,让现场粉丝惊呼不已。

李子恆(右)深愛曉凡,知道她心系另一男生而舉棋不定,仍對她百般包容

  台上男女主角真心真情的演出,牵动了台下观众的情绪。好些观众甚至跟着剧情的起伏而感动洒泪。剧中爱、恨、亲情、道德、责任复杂的情节,让观众全然投入了高潮迭起的剧情中。全场舞台剧搭配了逼真音效,加强了戏剧的真实感,让观众们犹如观赏一部真人演出的电影。

  钟洁希曾表示自己现实中也曾陷入一段三角恋,结局更以自己书里《洁希日记》的“你最爱的人未必是最适合你的人,但是最适合你的人,将会成为你最爱的人”与大家共勉之。

晓凡与许伯母重逢相认

  此剧由星音符娱乐制作公司主办,出德庆导演,马思健监制。剧组通过全LED舞台呈现生动布景,配以高质量的音响设备,带给观众们置身其境的感官享受。

月光舞台劇12位演員在晚上11時20分出來謝幕,謝謝大家為慈善支持這場演出

  当晚大会也有义卖《月光》周边产品,所有的盈利将全数捐赠“钟洁希癌症基金”。

  撼动人心的《月光》舞台剧,将于2016年5月7日(周六)、5月14日(周六)、5月21日(周六)、5月28日(周六),晚上7点30分,于星 音符剧场上演,并将于6月12日班师到砂州古晋肯雅岚戏院,及19/8/16至20/8/2016(周五至周六)于槟城PenangPac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