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最新剧照暖男魅力尽显 尹汝贞前辈惊讶他超高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6:3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日,tvN金土剧《Dear My Friends》方面公开了演员李光洙与金惠子的剧照。照片中李光洙像是在为金惠子检查胳膊上的伤口,两人展现了亲密的母子关系。剧照的光线氛围非常柔和,让人感受到了温暖。

李光洙金惠子《Dear My Friends》剧照
李光洙金惠子《Dear My Friends》剧照
李光洙金惠子《Dear My Friends》剧照
李光洙金惠子《Dear My Friends》剧照
 

  演员李光洙也发表了拍摄电视剧《Dear My Friends》的感想,李光洙说道“在剧中和金惠子前辈合作,真心地感到很高兴很荣光。对于能得到这次机会和前辈合作感到很感谢,对前辈很尊敬,在现场的每个场面每句台词都努力地投入拍摄了。”李光洙表示在拍摄的同时也想到了自己的父母,称这是一部温暖的电视剧,希望子女们能和父母一起收看,绝对不会后悔的。

  tvN即将于明日(13日)首播的金土剧《Dear My Friends》(《我亲爱的朋友们》)主要由高贤廷、高斗心、金惠子、罗文姬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人生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活着”黄昏青春的人生礼赞,走向人生尽头的朋友们之间的故事。剧中,李光洙饰演30岁出头的汽车修理工,虽然脾气急躁但重情重义。他是赵熙子(金惠子饰)的小儿子,最信任和喜爱的儿子。虽然做着非常累的流水线工作,但仍细致照顾着母亲,只要妈妈幸福,他就没有怨言。

  韩国演员李光洙在节目中是一个大写的逗比,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人,而在生活中,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长腿暖男,待人有礼貌、绅士,许多和李光洙合作过的演员都称赞他的为人。

尹汝贞-李光洙(资料图)
 

  近日,韩国演员尹汝贞在首尔三清洞一家咖啡厅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李光洙影响力的惊讶。尹汝贞谈到了自己在今年3月份受邀参加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走红毯的事情,她觉得自己身为演员,综艺方面的影响力不大,但是在当地她之前出演的《花样姐姐》综艺节目却被很多人知道。她还说道《Running Man》节目在中国很有人气,而李光洙的高人气更是让她十分惊讶。

  演员尹汝贞和李光洙的交集也是因为《Dear My Friends》这部剧,李光洙是在此剧中出演金惠子的小儿子,而尹汝贞是因为和卢熙京编剧长久以来的缘分,所以也出演了该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