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领衔跑男团中韩集结 正能量学霸宝腰未老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8: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赌上队长尊严1V1巅峰对决的史诗般第一次相聚后,邓超领衔跑男团中韩大集结今晚《奔跑吧兄弟》又重现了。刚一见面,暖心队长邓超就热情与韩国兄弟团打招呼,并激动拥抱好友。宝刀未老的两位队长强势联手,组成CP,连创佳绩。与此同时,邓超在极限运动中变身勇气担当,勇敢挑战蹦极,励志表现赢得一片赞誉。

邓超身着牛仔帅气亮相
中韩队长强强联手组cp
 

  暖心邓超激动拥抱      极限运动突破自我获赞

  中韩兄弟团虽久不见面,但交情深厚、亲如手足。刚一见面,暖心队长邓超不仅远远就挥舞手中红色的“R”字旗,热情地与韩国兄弟团打招呼,更是紧紧拥抱刘在石,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还记得那个挑战心理游戏——从暗黑箱里摸球而被吓成宝宝的邓超吗?时隔多日,当刮目相看。本期极限运动环节中,队长邓超变身勇气担当,勇敢挑战蹦极。蓝天、白云、红绳、黑衣人与带触角的头盔,邓超造型搞怪,让人捧腹大笑之余,更是对其蹦极的精彩表现期待不已。

邓超化身空中飞人挑战自我
邓超与搭档齐比赞默契十足
 

  正能量邓超宝腰未老     队长cp组合强势归来

  默契十足的两位队长强强联手,组成队长CP,连创佳绩。在“跑男RM合力挑战”环节,屡遭队友调侃为中老年人的两位“老头子”队长斗志昂扬。面对缓缓驶来的移动横杆,两位队长谈笑风生,坦然面对。下腰,后仰,几近与地面平行,可谓是宝腰未老。而在之后撕名牌环节中,状态颇佳的邓超火力全开,发挥聪明才智,上演烧脑无间道伏击战。只见,邓超撅着翘臀藏身狭小的空间,瞪大眼睛留意四周的动静。呆萌的表现,令人忍俊不禁,网友表示“哈哈哈,超哥好逗,坐等”。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居家邓超亲力亲为接地气
学霸邓超姿势搞怪笑点横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