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文出席《欢乐颂》庆功会 分享角色感悟与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1:1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王子文专门从《如果蜗牛有爱情》剧组赶回北京参加由搜狐举办的《欢乐颂》庆功会。王子文以一身花色连体裤,半丸子头造型亮相,帅气又不失可爱。庆功会上王子文袒露了自己对于角色的感悟,称曲筱绡就是一个很极端的人物,爱的人很爱,讨厌的人很讨厌。同时也表示很羡慕曲筱绡的率性而为,肆意洒脱。生活中的自己并没有像曲筱绡一样的直接与自信。在主持人问及第二季中对于角色有何期待时,王子文说道,期待曲筱绡在第二季能有一些磨难,第一集中的她一切都顺风顺水,期待第二季中能让观众看到曲筱绡的脆弱一面。庆功会上,王子文也参与了一系列例如“赵医生电话号码是多少”之类的趣味问答,引发场下一片笑声。《欢乐颂》第一季圆满落幕,据悉,第二季将于9月份正式开机。

全体合照
授予奖状盖章仪式
王子文
王子文参与趣味问答
王子文出席《欢乐颂》庆功会
王子文趣味问答引笑声
王子文手持钥匙
王子文谈角色感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