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学一年级》拍摄紧锣密鼓,周思竹女友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1:5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大美星空艺人周思竹、侯拂明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轻喜剧《大学一年级》正在北京某高校校园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以大学校园为背景,大学一年级的新生为主体,讲述来自不同地方、不一样的成长环境的几个学生在步入大学校园后发生的一系列的趣事。该剧不仅饱含了80后、90后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怀念、也代表了00后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展现了每个人最真实的青春故事,可谓是青春校园题材剧集的典范。

  日程日趋紧张,周思竹却乐在其中

  周思竹在剧中是一个彻底的学霸,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一腔正义热血,让粉丝不禁遐想学霸与女神共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据悉,该剧4月中开机到现在剧集拍摄进程已过半,但作为一部大型电视栏目剧,时间仍然相对紧张。对此,周思竹表示,压力虽大却也乐在其中。周思竹坦言,有压力才有动力,作为新人演员,要把握每一次的工作机会,虽然每天工作满满却也非常充实快乐。

 

  戏里戏外力大无穷,女友力爆棚

  作为从小学舞蹈出身的周思竹,一直保持着纤细的身型,而在剧中却表现出了女友力MAX的一面。在一场帮同学搬行李的戏中,导演为了追求表演效果,装了一个重达20斤的行李箱。刚开拍的时候周思竹并不知道,一提上行李箱才发现,可导演并没有喊卡的意思,所以周思竹只能硬着头皮上,当时就憋红了脸。但正因如此,这场戏既有表演真实感,又有喜剧效果。导演喊卡后,全场都被逗乐。

  对此,演员周思竹笑称,“演完这场戏,自己的演技和女友力又提升了!”导演也对周思竹的专业和天赋称赞不已,让粉丝对周思竹的表演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