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窦靖童看齐!17岁星二代自力更生不靠父母力挺演艺圈选角透明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2:0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与美国成熟的好莱坞工业体系不同,国内影视行业选角一直较为封闭传统,选角方式主要依赖于线下跑组,获取选角的机会主要靠自身人脉及熟人介绍。在这样的体制下,不但让剧组及艺人选角成本过高,还滋生了演艺圈各种“黑幕”“潜规则”的发生。

  近期,国内出现了这样一款名为“选角”的优质艺人线上经济平台,通过该app剧组只需在网站发布剧组需要的演员类型,就会收到大量艺人投递的简历,选角导演根据投递简历的情况评估艺人,然后邀请艺人在线试镜。不仅节约了选演员的时间,提高了效率,而且方便了更多有天分的艺人参与影视剧的拍摄。这样的选角方式不但大大降低了成本更促进了演艺圈选角的透明化,为年轻优质演员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该app一经上线便获得了诸多圈内人的鼎力支持。不但有一线名导为其站台助威,前一段时间还获得了近百名艺人、剧组的联合声援。而他们近期在某直播平台上开设的“选角直播间”更是吸引了诸多圈内优质年轻艺人的参与。17岁“星二代”高艺嘉便是其中一员。

  虽然现在的娱乐圈中有很多都是父子上阵或者是母女搭档的,不过却也有很多的星二代完全不靠父母的关系,完全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的成就。比如歌坛的窦靖童,再比如演艺圈的高艺嘉。

  已有多部作品“加持”的17岁的青年演员高艺嘉是演艺圈的一名资深“小炮”,她早在四年前便在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中与田亮一同摘得了“青少年最喜爱男女演员”大奖。

  尽管其母是某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还是曾担任过多部著名影视剧制片人。但是高艺嘉却不想依靠妈妈的人脉关系,支持选角公开透明化。亲自报名参加“选角直播间”的活动,并通过自己的实力获得了现场导演的一致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