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牵手《盖世音雄》 经典品牌洋溢青春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2:3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赞助的大型电音类综艺节目《盖世音雄》,即将热力登录江苏卫视暑期综艺档,这档由江苏卫视与灿星制作倾力打造的节目主打“电音概念”,力邀国内外一线音乐大咖担任队长,带领各组明星队员打造音乐狂欢盛宴。新品上市广受关注的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则将在节目中为每一位音雄保驾护航,全心助力音咖在舞台上一展盖世风采,共同打造现象级综艺盛宴。

  2016年3月金嗓子全新推出的草本植物饮料,秉承20多年金嗓子护嗓专业经验,精选金银花、罗汉果、菊花、百合等多种草本植物精华,精心调配,带来解渴又清嗓的全新饮用体验。

  产品瞄准年轻人市场,结合年轻人个性张扬、渴望表达的特质,倡导“清清嗓子,让世界听我的”品牌理念,鼓励年轻人勇敢的表达自我,引发年轻群体的强烈共鸣。

  产品在包装设计上也融入时下年轻人追捧的“萌”和“清爽”,选取各种经典动物发声造型为设计元素,创新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经典品牌洋溢出青春的活力。

  音乐节目一向是年轻人的最爱,近年来观众们也期待看到更新的音乐节目形态。《盖世音雄》主打的电音概念,将各种经典音乐元素的重组和创新,焕发更多潮流色彩,这与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的上市初衷不谋而合。潮流音乐形式演绎经典金曲,全新草本植物饮料系列重塑经典品牌。

  饮料未经上市,但已早有声量!今年3月,金嗓子携全新草本植物饮料亮相成都糖酒会,引来众多经销商与消费者品鉴咨询。“一见倾心,一饮清心”,金嗓子针对草本植物饮料市场需求推出这款饮料产品,加之二十年专业经验,内在上,更是赢得了业内众经销商的青睐。

  4月28日在鸟巢举行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大会上,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作为互联网新人出席,贯穿整个大会。高颜值的包装、好喝美味的内涵、以及全新的营销定位,让创新的金嗓子赢得了现场嘉宾和参会精英的瞩目,广受赞誉。

  《盖世音雄》倾力合作,将草本的源动力不断涌入潮流的电音中,与年轻人一起畅快欢叫,释放自我。这个夏天,清清嗓子,让世界听年轻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