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姆斯-麦卡沃伊夫妇正式结束9年婚姻生活 两人将继续维持好友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4 08: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詹姆斯-麦卡沃伊与妻子安-玛莉·杜芙离婚,正式结束了长达9年的婚姻生活,但是两人表示今后仍然是好朋友的关系。

詹姆斯-麦卡沃伊夫妇(资料图)
 

  据悉,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安-玛莉·杜芙两人已经正式发表声明称两人之间9奶奶的婚姻关系已经结束了,但是两人将继续维持好友的关系,并且共同抚养5岁的儿子,两人之间仍会相互关爱以及尊重对方。两人离婚的消息让很多网友表示可惜,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也以离婚为结尾,让人感到惋惜。

  詹姆斯·麦卡沃伊,1979年4月21日出生于苏格兰,英国影视剧、舞台剧演员,长相帅气,有着标准的蓝色瞳孔。1995年念高中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初登银幕,出演《The Near Room》。2005年,他在《纳尼亚传奇》中扮演“羊怪”图姆纳斯;2006年,他获得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新人奖。代表作包括《X战警》系列电影、《弗兰肯斯坦》等,而安-玛莉·杜芙则出生于1970年10月8日,是英国著名演员,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李尔王》、《丑闻纪事》、《天使制造者》等,让人们印象深刻的就是与詹姆斯·麦卡沃伊合作的电视剧《无耻之徒》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安-玛莉·杜芙与小自己9岁的詹姆斯·麦卡沃伊结缘并且共同组建了家庭。

  2003年,麦卡沃伊在出演电视剧《无耻之徒》的时候与女演员安-玛莉·杜芙结识,两人之间通过相互的交流之后逐渐由朋友发展成为恋人,2006年夏天麦卡沃伊与玛莉·杜芙步入婚姻殿堂,结婚4年之后,2010年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安-玛莉两人迎来了他们的儿子,两人十分高兴。两人结婚之后一直很低调,选择远离镁光灯,拒绝出席各种不必要的活动和party。他俩达成默契,接受采访时尽量不谈论对方及私生活,把工作和生活分开,是娱乐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从恋爱到现在已经在一起13年了,但是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分开,让人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