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艺家中介》Tiffany谈新专辑 时隔9年在李秀满面前跳舞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5 09: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4日播出的tvN《演艺家中介》节目中,采访了最近solo回归的少女时代Tiffany,并播出了Tiffany单独showcase场面和关于专辑的花絮故事。节目中Tiffany谈到专辑表示,为了这张solo专辑的回归自己每天要联系6个小时舞蹈,录音基本在2-4个小时。

Tiffany谈李秀满老师
 

  Tiffany表示“光舞蹈练习就是6个小时,录音也是最基本的。要经过公司内部的检查体系,所以除了睡觉,其他时间都用来练习了。李秀满老师在练习的时候亲自下来看。自2007年以后快10年了我也是第一次站在李秀满老师面前跳舞。普通的评价就是鼓掌,但是李秀满老师对我说“你很努力很认真所以一定会成功的。”

Tiffany首张solo专辑《I Just Wanna Dance》
 

  本月11日,在2007年以少女时代组合成员出道的Tiffany发行了自己出道9年来的首张solo专辑《I Just Wanna Dance》,首次以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Tiffany首张solo专辑共收录6首歌曲,其中有Tiffany的首支自作曲《What Do I Do》,Tiffany参与了作曲工作,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参与作词,为了海外粉丝这首歌还准备了英文版本。Tiffany对新专辑的自作曲也做出了说明“作词和作曲都是用英文完成的。”

  另外,Tiffany的新曲《I Just Wanna Dance》在公开音源一天之内,不只在韩国各大音源网站获得1位,新专辑在泰国-越南-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14个国家和地区综合榜单1位,在日本-墨西哥等其他国家也占据了榜单前十,认证了Tiffany作为SOLO歌手的实力。

《姐姐们的slam dunk》成员为Tiffany应援
 

  在《演艺家中介》节目中,Tiffany还提到了她参加的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Tiffany说道“能成为忙内非常幸福,和姐姐们相处的像家人一样。她们也非常有义气。”

  14日,闵孝琳在SNS上晒出了《姐姐们的slam dunk》一起为Tiffany solo出道应援的照片。闵孝琳写道“Tiffany SOLO出道,《姐姐们的Slam Dunk》来应援。音乐银行突袭”。照片中,罗美兰、金淑、洪真京、闵孝琳、Jessi和Tiffany一起看着镜头微笑,展现了姐姐们对忙内的爱和义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