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秘“宋慧乔”惊现宋仲基北京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13:2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再现太阳的后裔精彩剧情

  宋慧乔竟然是宋仲基北京见面会的神秘嘉宾?有围观粉丝竟然在北京的场馆外见到宋慧乔了?

  要说今年受欢迎的韩国男星,宋仲基当仁不让排在第一位,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老公”。5月14日,万众期待的宋仲基北京见面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在现场万千粉丝的期待中迎来了国民老公在中国国内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一票难求的盛况让大批粉丝只能在场馆门口驻足为偶像加油,在场馆外也看到众多的宋仲基的粉丝,绞尽脑汁的为了偶像应援。

  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便是一位酷似宋慧乔的女生。她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注意力,难道宋慧乔就是当晚见面会的神秘嘉宾么?

  突然间,一名身着迷彩服的“宋仲基”便冲到“宋慧乔”为她系鞋带,上演了太阳的后裔中的精彩剧情。转眼间,几十位身着国民老公标配迷彩服的粉丝便同时出现,展开了酷炫的热舞串烧。快闪结束后,大批打扮成宋仲基的粉丝更是化身为“宋慧乔”保镖,将其护送进场,送“宋慧乔”送去见老公本人。

  据现场粉丝照片来看,这些宋仲基的cos者衣服背后有明显的粉色蘑菇头,而且“宋慧乔”也并非女神本人,而是蘑菇街红人“敏恩Korea”,她正是参加了蘑菇街社区的“寻找宋慧乔,带你去见宋仲基”活动,脱颖而出,成功的来到了现场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宋慧乔”扮演者。而陪伴“宋慧乔”左右的另外一位美女珊瑚,则代表蘑菇街的幸运粉丝,因为蘑菇街社区的“带你去见宋仲基”的抢票活动而获得了现场面见老公的机会。看来蘑菇街不但福利多多,而且蘑菇街的用户颜值也都这么高,简直令人惊叹!

  据了解,蘑菇街社区近期频频举办各种粉丝福利的发放活动,如*见面会等,后续也会有更多福利回馈给蘑菇街的用户。

神秘宋慧乔惊喜现身

神秘宋慧乔成为粉丝焦点

“宋仲基”快闪热舞进行时

“双宋”合体,引众多粉丝围观

快闪团护送“宋慧乔“入场

快闪团簇拥敏恩及珊瑚

“宋慧乔”与“宋仲基”热吻

蘑菇街幸运粉丝珊瑚

见面会现场火爆异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