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誉滕回母校创办工作室 “土豪式”捐赠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0:1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流行音乐唱作人徐誉滕赴南京艺术学院创办“徐誉滕流行音乐工作室”。据了解,徐誉滕于200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对母校有着深厚情感的他一直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那一年那一天》、《给你的年纪》写的就是他对母校的眷恋。此次工作室成立仪式上,徐誉滕更是代表所在公司天津金睿天甲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5万元 捐赠母校用来奖励优秀流行音乐人才,超厚的现金红包以“简单粗暴”的形式惊呆校友同仁。

南艺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中心主任颁发徐誉滕捐赠证书
 

  据了解,徐誉滕此次成立的工作室,旨在为其母校南京艺术学院发掘更多更好的流行音乐创作人才。正如其所述:“最希望南艺能多出流行音乐人才,让流行音乐界某些前辈们不用再科普南艺到底是一本二本还是几本。”工作室成立后,将在每两个月举行一次以作品点评、集中交流的形式针对学生的作品及作品推广进行指导的活动,并在每年推出一张南艺流行音乐学院的师生音乐作品专辑。此外,工作室将“实习机制”引入校园,会推荐优秀生直接到业内知名唱片公司见习或实习。同时,工作室还将整合各专业“协同作战”的能力,集合作曲、演唱、演奏、制作的力量共同进行原创流行音乐的创作。

徐誉滕捐赠红包特写
徐誉滕与南京艺术学院两办主任共同揭牌

  当日最大的亮点则是徐誉滕代表所在公司天津金睿天甲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南京艺术学院捐赠5万元,用于奖励优秀流行音乐人才。在捐助环节,徐誉滕用一张硕大的红纸包上五万元现金登台,“简单粗暴”的“土豪式”捐赠惊呆在场校友同仁。徐誉滕直言,这是第一次没经验,红纸还是托朋友开车去郊区买的。据悉,除与母校合作创办工作室外,徐誉滕目前正忙于其新歌的筹备和一部1.5亿投资的新电影《快递侠》,谈及跨界影视老徐透露自己不是出镜表演,而是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

徐誉滕在工作室成立仪式上致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