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李晨仓库传情疑似怀孕 夏天穿绿棉袄为哪般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0:33:13   来源:网络   
 

  5月15日,人称范爷的范冰冰一改红毯上的透视装、烈焰红唇装等性感路线的她,被拍到在春播平谷仓库,身披春播绿色大袄录制《挑战者联盟2》,走起仓库打包员路线,别有一番风情,因此,也被粉丝疑似为怀孕遮挡,完成节目录制。站在大黑牛李晨后面的她依旧貌美肤白,笑颜如花,俨然褪去范爷的气势,当起了大黑牛背后的小女人。

  话说,这张图片也是在春播仓库么,范爷这一出场就韩剧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有木有……一副谁敢抢范冰冰的风头的气势,啊喔,原来大黑牛不在身边呢。范爷,其实霸气的你还是那么美美的,好吧,小编我还就贱贱的喜欢你霸气喏……

  撩拨完我们的范爷和大黑牛,来看看给粉丝打包的还有谁?连撕胶布都那么萌萌哒的是我们可耐的小鲜肉林更新,那个埋头认真劲儿的是黄晓明的前任李菲儿嘛?前几天在一个娱乐新闻上看到李菲儿在北京一建筑工地旁走秀捞金的新闻,虽然她脸上洋溢着(qiang)微笑(yan),但小编看了后挺心疼她的,小编祝福这个认真女孩。

  说完唯美的挑盟们,我们来说说‘污’的吧!哪里有谢依霖,哪里就有欢乐,在挑盟们给粉丝打包水果产品时,谢依霖依旧不改她的恶搞本性,亲自示范自由落体与重量的关系,过程十分搞笑,一次也没接住包装盒的她,挤眉吐舌的尴尬过程被全程记录。

  据说,范爷为首的挑盟们除了拍戏,最大的爱好就是研究五颜六色的食材和研究怎么将食材烹饪的更健康。这一次《挑战者联盟》主办方充分满足范爷要求,决定选择春播平谷仓库录制,为粉丝们送出一份安心健康。

  6月15日《挑战者联盟》坐等范爷和李晨携挑战者陈学冬、吴亦凡、谢依霖、薛之谦、李菲儿、张亮、林更新为你打包一份的安心健康美味,无论范爷是否怀孕,我们都祝福她和大黑牛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