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极限特工3》片段曝光 文戏武戏样样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3:39:41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亦凡对话好莱坞

  昨日,吴亦凡接受专业好莱坞电影访谈节目《玲安对话好莱坞》的采访曝光,首次讲述自己在《极限特工3》角色和拍摄期间的趣事,现场,吴亦凡还和主持人进行了花式投篮大比拼,展现美式风格的活力满满。

吴亦凡讲述拍摄趣事

  在节目中吴亦凡被问及自己饰演的角色,他首次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厉害的DJ,可以瞬间调动整个场面的气氛。但同时因为他也是范迪塞尔团队中的一名特工,必然会有非常激烈的打戏。由于自己是个DJ,所以面对手持武器的敌人他只能用自己身边的日常用品来抵抗,他笑称粉丝可以期待“凡凡哥哥如何用耳机击退敌人”。对于主持人“你觉得自己最精彩的是哪一场戏”的问题,吴亦凡回应称就是自己采访当天拍摄的打戏,“老厉害了”,吴亦凡调皮的表示。同时他强调自己没有采用替身,文戏武戏全是自己亲自上场。谈及合作的演员,吴亦凡表示自己就特别崇拜范迪塞尔,范迪塞尔对他也是亲厚有加,两人很快的成为了好朋友。

吴亦凡自称打戏最厉害

  随后,吴亦凡还和主持人在现场大秀了一次球技,不但灌篮三分动作流畅,竟然连闭眼投篮这种高难度动作也可以轻易完成,引发网络上粉丝的尖叫。对于首次接触好莱坞电影,吴亦凡表示自己见识到了很多更学习到了很多。据悉,吴亦凡目前正在法国拍摄第二部海外电影《星际特工》,和好莱坞的大导演吕克贝松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