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海棠》热播 安雅萍预谋设计周惠林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09:1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五月重庆荧屏正在热播的大型传奇抗日剧《玉海棠》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追剧收看,这部汇集了一众实力派演员,融合了抗日与守墓元素的电视作品,给全国观众带了一次新的看剧体验,其创新的情节和内容受到了不少粉丝朋友的喜爱。

安雅萍
 

  青年演员安雅萍和老戏骨周惠林此次也在剧中有着亮眼的表现,安雅萍所饰演的“贾牡丹”与周惠林饰演的“古庆复”之间的对手戏可谓给了不少粉丝惊喜。“贾牡丹”从小在爷爷身边长大,与爷爷相依为命。也许是成长的缘故,她性格泼辣,但是却刀子嘴豆腐心。当她得知最心爱的爷爷被古庆复(周惠林 饰)沉江后,心中对古庆复的仇恨一发不可收拾。于是她接近他的贴身手下巴曹(敖杨 饰),希望利用他来达到自己复仇的目的。然而古庆复(周惠林 饰)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心思缜密的他不动声色地观察着身边的事物,以致贾牡丹一直难以得手,总是失望。

周惠林

  到底这个仇恨最后会以怎样的结果结束?请继续锁定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传奇抗日作品《玉海棠》。(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