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卡》薛之谦自曝奇葩择偶标准 圈粉美趣“女友大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0: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七年前,凭借一首《认真的雪》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如今人比歌还红!因为他写得了段子,唱得了情歌,开得了火锅店,卖得了天猫女装,简直无所不能。就在昨晚,在《燃烧吧、卡路里》中,“全能王”薛之谦又开始疯狂圈粉,在聚集了2000万粉丝的美趣专业轻体社区,大家也纷纷表示,被他的“奇葩择偶标准”、“毁三观的健身示范”深深折服。

  让人折服的,还有自告奋勇要做“段王爷”薛之谦女朋友的“美趣女友大军”!这批称”见到薛之谦,就嫁了吧“的女友大军的形成,只因薛之谦在《燃卡》中自曝了自己的“奇葩择偶标准”,而在录制《燃卡》之前,老薛就在一档节目中自爆过自己的择偶标准,还被网友津津乐道“讲真,就老薛择偶标准这一段够我笑一年...”事情是这样的,一块板上有很多小标签,主持人让他在找对象时把认为不需要考虑的撕掉,然后他狂撕狂撕,撕到最后,就剩下善良、单纯、爱小动物!

 

 

 

  本期《燃卡》中,薛之谦不仅自曝了择偶标准,还传授了一套健身方法,面对一贯喜欢别出心裁,不走寻常路的薛之谦,大张伟代表燃卡家族率先出击,深挖薛之谦的健身秘笈!薛之谦亮出神秘武器VR式骑单车,薛式秘制营养火锅,还有高难度花式俯卧撑,兴奋之余,南薛北张更是合体上演了“毁三观”的动作示范,互撕互掐,相爱相杀!

  讲真,写到这里,小编也分分钟对“全能王”薛之谦路转粉了。没看的小伙伴们,赶快去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