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演员侯拂明突破自我,参演惊悚电影《人肉米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1: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青年女导演/编剧唐嘉淇执导,北京大美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新生代演员侯拂明携手众星出演的反转惊悚恐怖网络电影《人肉米粉》已发出预告片即将上线。这部电影改编自泰国版《人肉米粉》,由电影《鬼夫》原班人马制作,致力于为大家带来全方位全新视听感受的中国版《人肉米粉》。

 

  该影片主要围绕生活中常见的小吃“米粉”为展开故事,加入了恐怖、血腥的元素,以米粉店老板娘杀人后制作成食物出售的桥段进行新的改编。影片在开始时的一组镜头里就明确地展示出这一系列事件不是随机或一时起意的率性杀人,而是有计划有手段也有方法地预谋杀人。这组表现细节让普通影迷反胃的镜头,是非常明确地表明了电影本身的立场和开篇明志式的独白。也正是这种不同以往的叙事风格及表达形式,使得这部影片也更具观赏性。

  侯拂明在电影《人肉米粉》中展现出一贯具有的高颜值形象,而他本身具有的忧郁气质,为本片铺垫出了惊心动魄及揪心万分的紧张感。这是侯拂明第一次出演惊悚影片,虽然是侯拂明作为新人刚出道,但侯拂明对表演的执着使得他再本片中表演风格再一次突破。由此,导演也对侯拂明大加赞赏。

  据悉,《人肉米粉》将在今年的暑期时段于爱奇艺正式上线,令粉丝倍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