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德怀元帅》登央一 王艺嘉分饰两角压力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2:1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出品的长篇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将于5月2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著名演员董勇领衔主演,以及杨童舒、唐国强、濮存昕、王艺嘉等一众中青实力演技派演员联合出演。

王艺嘉剧照
 

  该剧用纪实性的传记风格讲述了我党我军卓越的领导人彭德怀,从旧社会最底层一个赤贫的农家之子,成长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片中彭德怀元帅的重要经历——平江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后的抗美援朝、庐山会议均得以还原。

  青年演员王艺嘉在剧中将分饰两角,一位是彭德怀元帅年轻时候的初恋女友;一位则是彭德怀元帅拔刀相助的青楼女子,被救后投身革命,为国捐躯。两角虽都为女性,但身世背景和命运却截然不同。王艺嘉坦言,在多重身份当中转换,是不小的挑战,压力山大是肯定的,但不管是搭戏还是候场的时候前辈们都非常照顾我,我收获颇多。而最重要的是一次性和这么多优秀的前辈们共同演绎这段伟大的历史,更是让人心肠澎湃!

演员王艺嘉
 

  据了解,青年演员王艺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常莉老师。年纪轻轻就已出演如《富春山居图》、《许海峰的枪》、《都市妖奇谈》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并受到业内外的一致肯定,近日更是签至影坛黑马“华夏文广传媒集团”旗下,前途可谓不可限量。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由创作过许多红色题材电视剧的全国著名编剧马继红、高军担纲编剧,并将于5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重磅推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