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安宰贤今日大婚 仪式从简 礼金将捐献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1 11:1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具惠善、安宰贤520领证,521结为正式夫妻。

  5月20日,具惠善独自现身民政婚姻事务处,办理结婚登记。当天,具惠善身穿裸色衬衫,灰色休闲长裙,白皙皮肤显得格外娇美。婚礼则于5月21日举行。具惠善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由于安宰贤行程问题,由具惠善一人办理结婚登记。婚礼采取非公开式,非常简单,双方只邀请了双方父母及好友参加,采取两家人一同聚餐的形式。婚礼结束后,一对亲人将前往儿童医院献爱心,婚礼收到的礼金也将全部捐献儿童医院做治疗基金。

具惠善安宰贤甜蜜照

  具惠善是公认的“才女”,2009年搭档李敏镐等主演电视剧《花样男子》被熟知,在剧中饰演平凡少女“金丝草”。2010年在长篇电影《妖术》中,一人身兼四职,集导演、演员、编剧、作曲于一身令人钦佩。而后又自编自导两部长篇电影《桃树》及《女儿》。音乐创作、写小说、办画展更是不在话下,作品曾多次拿奖。2012年,具惠善导演的3D短片电影《记忆的碎片》在2012年戛纳电视节展出。2015年,她导演并主演的纪录片《许兰雪轩》在第48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获奖。今年4月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还有春天》中收录11收曲目,其中10首均由具惠善亲自作词作曲。

具惠善安宰贤

  2012年《来自星星的你》大火,饰演“千颂伊”弟弟的安宰贤也走进大众视线。殊不知已经27岁的安宰贤展示了毫无违和感的17岁面貌,让大家一下记住了这个二千弟。

  具惠善比安宰贤大3岁,二人于2015年主演电视剧《Blood》结缘。今年3月恋情曝光,同时曝光甜蜜约会照,消息称具惠善已于2月春节期间前往男方家中问好。随即两人所属经纪公司承认并透露二人已相恋一年多。

  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可喜可贺。虽然具惠善暂时没有行程安排,但是安宰贤正忙于拍摄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两人无暇度蜜月。据悉,放弃蜜月计划由具惠善先提出,原因是安宰贤忙于工作。如此贤惠的人妻真是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