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山 《玉海棠》表现亮眼 完美演绎“爸宝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09: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精品传奇剧《玉海棠》已经全面展开剧情。该剧由黄文利执导,傅程鹏、杨舒领衔主演。杨山在其中饰演大族长的儿子古克松,是一个让观众又爱又恨的典型“爸宝儿”。

杨山
 

  《玉海棠》讲述的在民国时期的大背景下勇猛的通海人抵御日寇掠夺中华瑰宝的故事。杨山饰演的古克松,在剧集的一开始就在父亲的安排下娶亲,紧接着又听从父亲的指挥花钱在国军里买了个营长当,靠着“我爸是大族长”的头衔一路顺风顺水,这个一直在父亲的强大光环下成长的七尺男儿,即使有不满,但在父亲的威严下也总是会妥协和退让,成为一个乖宝儿。出演这样的角色,杨山表示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类似的爸妈宝,因为有所感受,所以在诠释角色方面也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表达方式。

杨山宣传照

  《玉海棠》在开播前就凭借着独特的护墓元素以及传奇的题材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杨山饰演的古克松究竟能否摘掉“爸宝儿”的帽子,成为一个勇敢捍卫自己和家族命运的真汉子,敬请继续关注重庆卫视黄金档,答案即将揭晓。(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