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潇肃斩获年度最受华人喜爱国剧明星 着装简单难掩熟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0:1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凌潇肃红毯照
 

  5月19日,由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生活主办的“第三届美动华人颁奖盛典暨凤凰生活十周年”在三亚举行。当晚,张国立、陈建斌、凌潇肃等众多明星出席,当晚凌潇肃穿着时尚简约,并荣获“年度最受华人喜爱的国剧明星”奖。

  活动现场,凌潇肃一身休闲西装搭白衬衫优雅装扮亮相,举手投足显时尚范儿,深沉内敛透独特气质,小麦色肌肤更是格外抢眼。近年来,凌潇肃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各式各样的形象,也正因为《关中匪事》、《跤王》、《一路格桑花》、《回家的诱惑》等口碑剧的热播,让其在观众中积累了不少好口碑,“百变”人物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升级奶爸后,凌潇肃热衷公益活动,倡导简约生活方式,熟男魅力势不可挡,更被粉丝称为“行走中的荷尔蒙”。近日,凌萧肃更是携两部作品《幸福在一起》、《情谜睡美人》强势回归,新剧连续数天收视飘红,拔得头筹成为收视冠军,再次印证了其超强号召力。
 

凌潇肃荣获年度最受华人喜爱国剧明星
凌潇肃上台领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