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胤胤陈数出席活动秀恩爱 圈粉英国设计师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3:1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日前,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与著名演员陈数一起现身北京,夫妻二人携手为某时尚品牌在中国的首家店铺开业剪彩。当天,赵胤胤身穿白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裤子亮相,利落的短发加上知性的眼镜,绅士风范十足。

赵胤胤 陈数
 

  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毕业于举世闻名的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曾在40多个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多项金奖和大奖;常在各大知名音乐厅举办音乐会。作为中国70后钢琴家的表率,赵胤胤与60后钢琴家孔祥东,80后李云迪,朗朗,将中国人的钢琴艺术呈现给全世界的听众。

  此次该品牌诚意邀请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出席活动,正是因为该品牌风格浪漫空灵,正像一位顶级钢琴家演奏一首完美协奏曲一样,浪漫、空灵直击人心,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这也是该品牌深受国际女星追捧的原因。

赵胤胤、 设计师

  据悉,该品牌的设计师Bora Aksu是赵胤胤的音乐粉丝,赵胤胤在音乐方面的造诣让他无限崇拜。在活动前,Bora Aksu还与知名画家岳敏君一同登门拜访了赵胤胤,并出席了赵胤胤的“胤饮胤食”家宴,在宴会上相谈甚欢,对赵胤胤的家宴更是赞不绝口。赵胤胤不仅是殿堂级钢琴家,也是世界级的美食品鉴家,红酒收藏家,获得过美食评论界的高度认可。所以对于Bora Aksu来说,此次中国行让他品尝到了世界级美食家亲手打造的美味,实属难得。Bora Aksu是现今英国最热的设计师之一,他与赵胤胤一样被称为神童,赵胤胤很小年纪就灌录了自己的音乐钢琴专辑,成为家喻户晓的少年钢琴家,而Bora Aksu六岁时作的画就被大英博物馆收藏了,因卓越设计才能,曾受英国女王嘉奖并颁发皇室感谢状,被誉为英国新一代鬼才设计师,赵胤胤与Bora Aksu的相遇真可谓是“神的碰撞”。

  活动当天,赵胤胤与妻子陈数共同为品牌店铺开业剪彩,随后观看品牌2016秋冬时尚走秀,并进行参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