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智媛签售会人气火爆 尹中尉撩妹显亲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6:31:19   来源:人民网   

  5月21日,LONSDALE金智媛北京签售会在卓展购物中心盛大举行。凭借《太阳的后裔》的热播,金智媛一跃成为亚洲人气偶像,在中国俘获了大批粉丝。此前,金智媛曾因出席活动或私人行程多次来华,却很少有机会与粉丝公开见面。这是金智媛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签售会,现场汇集了众多粉丝,人气相当火爆。当天活动中还宣布,金智媛与其代言的国际著名服装品牌龙狮戴尔LONSDALE成功续约。作为活动主办方,龙狮戴尔全力促成了本次金智媛北京签售会,借此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品牌和金智媛的粉丝朋友。

  与代言品牌续约

  《太后》金智媛名利双收

  一部《太阳的后裔》不仅令韩流再一次席卷亚洲,剧中几位演员也因此人气倍增,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随着晋久、宋仲基先后来华参加活动和举办粉丝见面会,《太阳的后裔》掀起的热度再一次呈现高涨势头。今天,在剧中饰演尹明珠的金智媛也来到北京,开办她在中国的首次粉丝签售会。金智媛曾出演《high kick 3》《继承者们》等热播韩剧,是韩国极速成长起来的演艺新星,而《太阳的后裔》中,她不仅因与宋慧乔、宋仲基两位巨星前辈搭档,广受关注。剧中,她一改此前娇蛮甜美的形象,饰演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军官尹明珠,更让观众惊喜不已。随着《太后》的热播,为爱不顾一切的“尹中尉”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她与晋久组成的“救援CP”之间温暖可爱的互动也圈到大票粉丝。

  《太阳的后裔》播出后,金智媛一跃成为亚洲人气女演员,拥有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与高人气和知名度随之而来的还有商业价值的直线攀升,向金智媛抛以橄榄枝的品牌纷至沓来。而与这些品牌不同的是,龙狮戴尔更具有先见之明。率先看中了金智媛身上的无限潜力,早在去年就聘请其成为形象代言人。活动中,品牌方面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金智媛小姐作为龙狮戴尔品牌的代言人,深得龙狮戴尔粉丝的喜爱,金智媛青春时尚的外形也与品牌定位高度吻合,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同时还表示,“龙狮戴尔品牌已经与金智媛小姐达成了续签,这对于龙狮戴尔的粉丝与金智媛的粉丝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金智媛也表示,“很荣幸都够获得品牌方赏识,也非常高兴能与龙狮戴尔继续携手共进。”随后,龙狮戴尔品牌中国区CEO赖国成登台,与金智媛合影,以祝贺双方的友好合作。

签售会人气火爆

  尹中尉签名合影超亲民

  当天活动聚集了数百名粉丝,场面非常火爆,让本来宽裕的活动场地好像都变小了。因为这是金智媛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签售会,粉丝难得亲眼见一面偶像,每个人的热情都十分高涨,报名参与的人数众多一度超出预想。而现场的粉丝都是从全国各地而来,有的甚至从台湾特意赶来。很多人为了支持idol代言的服装品牌,十分有心的穿了该品牌的衣服来参加此次活动。又因为活动当天是“521告白日”,粉丝也纷纷大敢示爱,用一阵阵呐喊和掌声向金智媛表达喜爱之情,让在台上的金智媛直言非常感动,“谢谢大家来参加今天的活动,很开心见到你们。因为是第一次来中国举办粉丝签售会,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支持,有的人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特别特别感动。希望今天能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在签售会开始前,金智媛还出席了一场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酒店方为本次发布会提供了“特别贴心”服务——与时尚设计师跨界合作的明星下午茶。茶点以艺术感十足的金色鸟笼为器皿,品种多样口味精美,到场媒体均可以在享用之后再进行访问。结束了这场发布会,没有休息和调整的时间金智媛就马不停蹄赶往签售会。在现场,金智媛极尽全力回报粉丝的热情,签名、拍照、抽奖每个环节都积极配合,十分耐心与亲和,表现出韩国艺人一贯的专业和敬业素质。而金智媛全程爽朗的笑声也让人仿佛再次看到了“尹中尉”的样子。现场,主办方节选了三句《太阳的后裔》中“救援cp”的高甜台词在大屏幕上播放,当“所有逃避你的时间,我都会后悔”、“不要受伤,这是命令”、“答复来的太晚,我死都不会跟你分手”,这些“撩妹十级”的台词出现,几乎掀起了当天活动的最高潮。金智媛从中选出了最打动自己的一段,并回忆了与晋久一起拍摄时发生的难忘趣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