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丈夫》温情收官 单车少年朱润俘获“彤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1:3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热播电视剧《小丈夫》昨晚迎来了收官之夜,“黄昏恋”、“姐弟恋”也都在温情的剧尾中终成眷属,由朱润饰演的单车少年凭借其阳光健康的形象,开朗向上的性格终获“彤心”。

朱润反戴棒球帽阳光帅气
朱润反戴棒球帽阳光帅气
 

  与关晓彤二度合作 骑单车阳光帅气

  朱润与关晓彤算得上是二度合作,在之前的明星健康跑步团“鲜跑团”中,两人就曾作为队友有过合作,《小丈夫》中两人再演对手戏,自然也是驾轻就熟。《小丈夫》自开播以来便话题度居高不下,剧中各人物的情感走向一直也牵动人心,昨晚的剧情中,朱润骑着单车带着关晓彤嬉戏的场景,似乎也是编剧给了珊珊一个情感归宿的交待。

朱润反戴棒球帽阳光帅气
朱润反戴棒球帽阳光帅气

  为戏学冲调咖啡 演戏是个“较真”boy

  不仅与关晓彤是二次合作,朱润与杨玏的缘分也不浅,他们二度合作的中韩合拍青春励志偶像剧《王子咖啡店》也正处于热拍中,而杨玏饰演了朱润打工的咖啡店的老板。虽然还是北电的在校生,但朱润对于演戏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认为演习一定要“较真”,为了饰演好《王子咖啡店》里的咖啡冲调师,朱润还特意学了咖啡调制:“我在百度上学习了一下,现在像美式,拿铁,我基本都可以冲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