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程鹏《玉海棠》热播 诠释“痞子英雄”新定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09:2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黄文利导演再度倾情执导的大型近代传奇剧《玉海棠》正在重庆卫视热播。该剧云集了“谍战一哥”傅程鹏、“呛辣花旦”杨舒,以及周惠林、安雅萍、夏侯镔、敖杨、杨山、薛景瑞、侯杰、王春宇、孙布尔、王韬、侯梦莎、王霏等一众“朵朵葵花”旗下实力派演员。

傅程鹏1
 

  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早在地面台播出时便显示出了强劲的收视势头,如今重磅登陆(贵州)卫视后也是不负众望取得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这对担纲男一号的傅程鹏来说,更算得上是一份开门红的好成绩。《玉海棠》作为傅程鹏2016年的首部上星大戏,早就备受粉丝观众的期待。而他在剧中突破形象的出演,更是令众人的期待值一再上升。据悉,此次傅程鹏饰演的共产党员“赵越泽”一改正直形象,他不但外表不修边幅,更是一身的江湖习气,油嘴滑舌,整个人由内而外地散发着痞子的感觉。

傅程鹏2

  傅程鹏自己也表示,这个角色与以往饰演过的形象有了很大的突破,身为高级特工,他痞痞的作风和颓废的形象完全跟救国救民的抗日英雄沾不上边。但正是因为角色本身存在着强大的矛盾性,也让自己有了更多可以发挥演技的空间,也能打破了观众对英雄的固有印象。

  赵越泽式的“痞子英雄”到底如何?请锁定正在热播的《玉海棠》。(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