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涅槃·凤凰展翼 幸福荟第三届美动华人颁奖盛典暨凤凰生活十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8: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年涅槃,凤凰展翼”近日在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将上演一场众星闪耀的饕餮盛宴。《凤凰生活》杂志十周年暨幸福荟第三届美动华人颁奖庆典将在此举行,本次庆典由为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生活主办,广州幸福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众桥传媒联合主办。《凤凰周刊》常务副社长丁晓曙,《凤凰生活》杂志总编辑孙明杰等领导与我们共同见证《凤凰生活》十年的重要时刻。

  大咖云集三亚湾红树林

  歌坛标杆孙楠、影帝陈建斌、国际影后余男、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国立、王丽云、实力派李乃文、陈龙、左小青、多面暖男张晓龙、超模奶爸张亮、跨界才女柯蓝、朱丹、绅士港男陈启泰、金马男神杨佑宁等近二十多位明星大腕将共聚一堂,童话大王郑渊洁、著名诗人李元胜、乒乓球坛国手王涛、雕塑家黄河、纪录片制作人关尔嘉等各界顶尖大咖也将出席。本届盛典绝对对值得翘首以待。


 

  美动华人奖项设置

  “美动华人”盛典旨在传承华人文化、传播华人智慧和美丽,为全球华人树立时代榜样。本次幸福荟第三届美动华人颁奖典礼,本着十年以来,对华人群体有深远影响力的演艺人士及其他领域公众人物作评选,同时对近年度来有突出变现的演艺圈新生血液做出肯定,组委会将设定以下奖项:海洋公益大使、年度最具影响力华语电影人、年度最具影响力表演艺术家、最受华人喜爱的表演艺术家、年度实力男女演员,年度最受华人喜爱国剧明星、年度最具影响力跨界才艺奖、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年度时尚影响力艺人、年度艺术飞跃艺人等。

  纪录我们的十年

  2016年,适逢《凤凰生活》杂志十周年,作为一本Lifestyle杂志而言,《凤凰生活》杂志十年中一直在传播人性之美、颂扬良善之德,在出版的这21,600P的内容中,不仅仅提供衣、食、住、行等正确的消费观念,也赋予物质以情怀,更加关注华人的精神世界,十年来,《凤凰生活》成就了自己,也成就着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十年来出现在这本杂志中的名人、明星与普通人,让我们得以共享这世界的美与善。

  新里程 启动海洋公益基金

  凤凰生活,不仅仅是一个媒体品牌,而且是一种精神。作为拥有公信力的媒体,《凤凰生活》大胆决定跨界,成就我们心中一直想去完成的事情。

  在创刊十周年之际,我们将在5月20日于三亚举行海洋公益论坛,与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公益明星和海洋专家共同探讨保护海洋环境的意义所在,呼吁人类学会拥抱海洋,感恩海洋,善待海洋……同时凤凰生活将与各方共同筹拍海洋公益片,关注占据地球71%的海洋的现实境况。海洋公益纪录片将由凤凰生活与各权威单位共同发起。与此同时现场将宣布海洋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见证中国女性十年成长

  幸福荟作为中国高端女性成长与社交平台,同时作为《凤凰生活》多年合作伙伴,同样关注中国女性生活品质。幸福荟倾力打造成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端女性领袖俱乐部,成为卓越女性品质生活方式倡导者。同时幸福荟联合多家高端品牌的VIP资源,共同举办多层次多行业的论坛、主题沙龙等形式的聚会,为高端女性提供高层次联谊的契机,拓展高端社交圈影响力,为高端女性的生命成长提供保障并提供更加全面的优质服务,从修心到晚宴、聚会、旅游、游艇等,更多高端女性的分享凝聚,给女性朋友提供自己的社交平台资源共享。

  幸福荟在平台的基础上,打造幸福荟VIP在线平台,打造出爱美女性的圈子文化,让追求美丽不再单调,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与更多成功美丽女性一起,分享快乐,探讨年轻秘诀。本次将全力支持本场活动,共同见证华人圈女性十年成长。

  本次活动同事特别鸣谢深圳市灵云珠宝有限公司,广州市青花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万盈珠宝有限公司,苏州凤霓绣叶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