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雅萍复仇大计轮番上阵 《玉海棠》掀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09:0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黄文利导演再度执导,傅程鹏与杨舒两位实力战将联手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日连续剧《玉海棠》正在重庆卫视火热播出中。

安雅萍1
 

  该剧号称全明星阵容,无论是在演员选角上还是剧集制作上,都保证令全国抗日迷、谍战迷耳目一新,有全新的观剧体验。作为主演之一的实力派女演员安雅萍,自然也不敢懈怠,全心投入角色中,力求给观众带来最精彩的表演。此次,安雅萍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从良的妓女“贾牡丹”,有着超出年龄的惊艳美丽,从小与爷爷相依为命,性格泼辣直爽,常常是刀子嘴豆腐心。用剧中其他人的话来形容她的美,就是“薄施脂粉,眉梢眼角皆是春意”。

安雅萍2

  如此美丽的风尘女子,为了替最亲爱的爷爷复仇,不惜一切代价接近仇人,三番四次地下手,甚至用起了计谋手段,化身“蛇蝎美人”。安雅萍把这份美颜与仇恨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令不少观众既感叹“贾牡丹”的美,又对她的狠心生惧怕。

  剧中的“贾牡丹”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复仇大计?请继续锁定重庆卫视独家播出的《玉海棠》。(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