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飞鸿用演技刻画鲜活人物姚斓:女权自由下的情感坚守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0:1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一切虐心的剧情都是为了最后的圆满,当姚澜穿着婚纱奔出机场,一个甜美的结局在瞬间治愈了所有伤痛。从最初水火难容的冤家,到恋得死去活来的情侣,再到彼此放手但心心相系的前任,再到最后喻示着无限美好的婚纱,洋芋CP以精准的演绎,输送出当下都市男女都需要补充的爱情正能量,只要相爱,年龄差根本不算事,特别是俞飞鸿,以她独特的表演刻画了一个鲜活的人物,一个女权自由下的情感坚守者——姚斓。

俞飞鸿
 

  这部由新丽电视出品,姚晓峰执导的家庭情感都市生活剧《小丈夫》近日刚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收官。该剧不仅由前作《大丈夫》原班人马打造完成,而且力邀“洋芋CP”人气组合俞飞鸿与杨玏来主演,其中俞飞鸿所饰演的姚斓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颜值、魅力值、演技值都毫不逊色,细微的情感变化总能直戳人心,几乎每一场戏都火花四溅,同时不失真实与鲜活。其实像姚澜这样的大龄女青年,在现代都市中并不罕见,但是人们往往只看到她们或冷艳或平凡的外表,看不到她们内心对爱的饥渴,或者对情感的依恋,而实际上,每一个单身女子都在暗地里期待着梦中的王子,俞飞鸿就把这种深层的渴望与浪漫表现得非常细致,虽然性格风风火火,但通过细节流露出对“小丈夫”的爱与痛惜,对家庭关系的在意与呵护,都是温馨满满,外表单身御姐,内里邻家暖姐,里外呼应,更让人心生亲近。从“摇篮”这个谐音,姚澜的角色定位不言自明,既是独立的个性,又有追求浪漫的小女生天性,同时,也有天然的母性,到后来,为了小贝的幸福,为了家庭的平稳,姚澜一度放手,营造一种爱上了刑警暖男孙志安的假相,险些成为小贝的长辈,这些虐心的剧情,也是让观众被虐得如痴如醉。

俞飞鸿和杨玏

  俞飞鸿这一次于《小丈夫》中的任务很艰巨,姚澜这个角色首先是要有丰富的生活气,她的阅历、情商、性格都要比“小丈夫”更成熟,在这些大小恋中,她要强势,要占据主导,同时要想得比对方多,不仅要权衡两个人的现在与未来,还要照顾到家庭关系,这些,都是需要细细的揣摩,精准的诠释,才能表现出人物直实可信的情感世界。现在来看,俞飞鸿不仅做到了,而且非常出色,和杨玏、韩童生、许娣、张子健等小伙伴大伙伴一起,让这场姐弟恋有了现实的质感。

俞飞鸿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