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个融合音乐和跑步的长城跑音乐节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4:45:33   来源:光明网   

  2016年5月13日-15日,司马台长城跑音乐节在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火爆上演。24小时不停歇,从第一天晚上预热派对,第二天5公里长城跑,夜晚长城剧场的室外音乐节,再到第三天火辣的温泉派对,我们始终都能给参与者无限的想象空间和体育与时尚结合的跨界体验,这是今年北京最“酷”的5公里跑,最“硬”的音乐节。

  BOOM独家签约古北水镇10年打造中国最具品质和独一无二极限体验音乐节

  首届司马台长城跑音乐节成功举办,夯实BOOM和古北水镇10年独家战略合作计划,未来10年我们联手为中国的年轻人开创酷炫的生活方式,打造中国最具品质和独一无二极限体验音乐节。

  "拉勾勾儿"携手长城跑音乐节关注救助困境少年儿童,承诺并分享爱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拉勾勾儿”项目用音乐+运动+慈善的创新模式,参与本次长城跑音乐节。向群众传播了“拉勾勾儿”的公益理念—承诺与分享爱,呼吁所有的音乐爱好者去关注并参与公益,助力困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更多的青年一代主动去关注和参与其中,传递爱更传播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特别感谢我们的赞助商“京东超市”、“大众进口汽车蔚蓝旅行轿车”、“佳得乐”对“长城跑音乐节”的赞助及支持;感谢各个媒体平台对本次音乐节的大力支持。

  最后BOOM向所有人发出最诚挚的邀请,衷心希望富有激情与梦想的人们不要停止追逐对生活的脚步及对待电音的热情。同时也倡导全新的派对体验及新的生活方式,只要能够打动人心,就是好的派对定义就是好的音乐节。BOOM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策划准备下一场独具体验的音乐节“长城冰雪音乐节”- 融合滑雪和电音的亚洲第一雪上音乐节,希望更多电音爱好者及派对达人千万不要错过下场激情喷涌的电音盛宴。

BOOM简介

  长城跑体育以提供中外文化娱乐和大型体育项目的策划、运营及营销为主要经营方向, 并已发展成为一家视野宽广、观念领先、团队稳健的专业文化投资公司。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耳目一新、朝气蓬勃的娱乐产品与创意无限的视听享受。展望未来, 我们希望为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群体提供前沿的娱乐体验, 因为他们不仅是中国娱乐产业的消费主力, 更将成为未来整个社会的主流。他们代表了新的思维、新的需要, 更代表了新的市场。创始人彭秀阳2016年新创办长城跑音乐节、草原跑音乐节、沙漠跑音乐节, 以融合音乐节的音乐理念与5公里路跑的跑步理念, 为中国的年轻人开创酷炫的生活方式, 打造中国独一无二极限体验音乐节。

古北水镇简介

  古北水镇度假区由水镇和司马台长城两个游览区组成,总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保留明、清、民国时期的古建筑共43万平方米。它的前身是一座历史军事边村,历朝历代的驻军将士在这里繁衍生息,形成了一座富有生活气息的小村落。自2010年开始,古北水镇建设团队在村落的原有基础上进行修复,形成了今日所见的国际化度假小镇,集休闲、娱乐、文化体验、商务会议等项目为一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