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我,堂吉诃德》北京售罄 11月将开启第二轮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7:1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老汇殿堂级音乐剧《我,堂吉诃德》为期10场的北京首轮演出将于5月29日在保利剧院收官。据悉,本轮演出票已提前售罄。出品方七幕人生表示,11月25日,本剧将在北京开启第二轮演出,演出地点为解放军歌剧院。

  享誉全球的百老汇音乐剧《我,堂吉诃德》(Man of La Mancha)取材于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的传世巨著《堂吉诃德》,但又将原作中的剧情做了延伸和展开,采用“戏中戏”的形式,巧妙地将堂吉诃德的冒险经历与塞万提斯的思想历程相结合。这一独特的戏剧结构,使得这一基于经典文学的艺术演绎跳脱时代背景的限制,而拥有了丰富的现实意义。

  《我,堂吉诃德》是一部幽默谐趣且真挚动人的作品,她讴歌了希望、爱和梦想的力量,让观众在因滑稽的剧情而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能因主人公捐弃一切追寻心中理想的情怀而潸然泪下。

  5月20日《我,堂吉诃德》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以来,吸引了史航、成方圆、东东枪、谷大白话、梁欢、龙斌、唐宁等各界人士前往剧场捧场,并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谷大白话看完后表示:“刚看完七幕人生《我·堂吉诃德》北京首演。很精彩。很感动。把风车当巨人,认娼妓作公主,带着蠢萌仆人桑丘闯荡江湖的中二骑士堂吉诃德就是塞万提斯本人的化身。不管是为追逐虚妄的幻想,还是为反抗不公的现实,中二一点其实没什么不好的。最后,塞万提斯就是用中二感动了所有犯人,也感动了全场观众。中二一次不难,难的是中二一辈子。有梦想的人啊,就让我们一起中二吧!”

  本剧将于5月29日结束此轮在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于6月23日-8月28日回到上海,登陆上海ET剧场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