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半月朋友》花絮照刚开,充满胜负欲的春季运动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09:0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WINNER的JTBC新综艺节目《半月朋友》第六集,半月家族举行了运动大会。

  今晚9点40分播出的《半月朋友》第6集中,WINNER将和小朋友们还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一起在公园里开春季运动会。

 

  今天公开的花絮照中,展现了WINNER玩两人三脚赛跑的模样。那天的WINNER比小朋友们更努力的玩游戏,表现出超强的胜负欲望。另一张花絮照中,WINNER成员坐在迷你小车里像孩子一样开心的模样吸引了大众视线。

  那天,成员姜昇润因为感冒没能一起拍摄到最后,所以其他成员为了能更好的带给孩子们一个有趣的运动会,更加努力。在休息时间也很好的照顾孩子们,完美的弥补姜昇润的空缺。

  除此之外,在上周播出的《半月朋友》第5集中宋旻浩因为成员们为自己准备的惊喜生日派对而感动流泪的场面,让观众觉得很暖心。另外成员们还一起开睡衣派对,玩“用身体说话”等游戏,生动的模仿动物表演使人发笑。

  《半月朋友》是偶像组合WINNER和4~7岁孩子们一起寓教于乐的节目,每周六晚9点40分播出。

新闻表情